新竹露營推薦|花湖美地露營區Camping or Glamping?

1 / 1
看了新西遊記春季露營、機智的露營生活和機智的山村生活等韓綜之後想露營的心一直沒消失過,這次和多年好友們一起去新竹的花湖美地露營區露營,太好玩了,一定要分享一下這次露營心得。

先介紹一下這次的營地花湖美地,這次我們是在E區,2帳就可包區,自己享受一整區的空間,還可以看到櫻花,在露營當下就像在世外桃源,很享受遠離都市的感覺。冰箱、冰櫃及廁所和淋浴間在F區要向下走,不會太遠還算方便。

主辦這次露營的朋友是露營愛好者,有過幾次露營經驗,露營用具和設備很齊全,幾乎都是他個人的,因此只有一些用具是我們額外租借的,像是其中一個帳篷、4個睡袋和4張椅子。

列出費用讓大家參考:

營地 NT$2,000

帳篷 NT$300

4個睡袋 NT$1,000

4張露營椅 NT$300

真的不能小看認真的露營,用具塞滿整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一下這次的menu

Day1 Lunch 酪梨燻鮭麵包、guacamole with chips(多力多滋+酪梨醬)、熱可可&可樂娜

Day1 Dinner 紐約客牛排、干貝鮮蝦捲、 番茄蔬菜湯、鴨胸義大利麵、明太子馬鈴薯、櫛瓜&杏鮑菇&娃娃菜

Day1 Dessert 烤棉花糖、熱紅酒&柚子酒

Day2 Breakfast 牛肉酪梨奶油菇漢堡(自製漢堡排)、熱可可

所以我標題才會下Camping or Glamping?這次露營太有口福了!看到我限時動態的朋友們都問我是帶廚師去了嗎?(還真的是)真的每道菜都超好吃,大家下次露營不要再吃火鍋或泡麵了(前提是要有很會做菜的朋友)

個人認為2.3月很適合露營,天冷露營才過癮,前提是天氣要好不下雨,這次剛好踫上寒流,露營的那兩天全台都低溫,新竹甚至最低溫只有6度,體感溫度3度,半夜時真的超級凍!但撇除天氣不好,這次的露營真的很好玩也很療癒,久違的放鬆旅行。

最後附上這次營地花湖美地露營區相關資訊,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國內外旅遊、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花湖美地露營區

·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9鄰196號

· 電話:0921 049 446

延伸閱讀

👉🏻新竹咖啡廳 | 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 日式古蹟建築內喝咖啡

👉🏻新竹咖啡廳|三島sum:dao極簡風格質感咖啡廳(內附菜單)

👉🏻2022蘭嶼四天三夜旅行|美食,景點,交通行程總整理

👉🏻台中單人旅行住宿推薦 | 誠星旅館 Star Hostel Taichung Parklane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 | 路得行旅青年旅館 台中火車站旁

#新竹露營推薦 #花湖美地露營區 #新竹景點 #豪華露營 #新竹旅行 #台灣露營 #露營地推薦 #波波打卡 #camping #glamp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