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相餐聚苑-新一代的水相餐廳

1 / 1

 過去的水相-在台中大遠大, 如今已經成為一個獨棟的餐廳

純白的建築及外景/更明亮的室內- 讓想留下水相印象的人更好記錄下來

#水相@les_aqua
在學生時期,水相餐廳就是間大家會為了它特地存錢、在特殊的節日裡有個名目可以去的那個夢幻餐廳。純白色的高級感跟優雅的服務生,似乎我有機會可以達到的價目,成為我們心目中的儀式感滿滿的紀念日首選餐廳,與情人、朋友盛宴打扮時的那個餐廳。想到這裡時,心裡的那份悸動與期待依舊。水相陪著多少年少輕狂逐漸成為了成熟穩重大人,現在它也蛻變成為下個時代的水相-Les Aqua水相餐聚苑。

#外觀
依舊是純白色的設計,只是從我印象中一間餐廳,變成了一整棟建築,來訪的這天天氣好的彷彿跳過萬物復甦的春天,熱情的陽光照映在耀光的白牆上,各種材質的白互相堆疊,還沒進去就讓人庭院停留許久。

#氛圍
大面積的落地窗讓陽光和煦的溫暖了每一處。明明是一開門的時間就來,還是一下就滿座了。但依舊是那個氛圍,人潮雖多,但似乎是配合著水相的專業感,依舊是有讓人想要優雅與安靜享受擺設與高級的服務的那間餐廳,細語交談的氛圍讓人很舒服。

#美食

🍞熔岩起司麵包 / 🥗田園香橙鮮蝦蘿蔓沙拉 / 🐙煙燻BBQ章魚

#前菜
幾乎每桌都有的熔岩起司麵包,一咬下濃郁起司香附著在烤的恰到好處的麵包上,再加上切成一口大小的體貼,整個胃口已經被點燃🔥。
沙拉的蔬菜量完全不用懷疑,香甜的香橙/飽滿的大鮮蝦/ 鮮翠的蘿蔓,份量偏多,推薦沙拉不用一次吃完,因為到海陸主菜輪番上陣的時候跟著搭配還是很清爽且具有解膩的作用。
煙燻的BBQ章魚這道料理,是我沒有吃過的前菜類型,配紅花的漂亮擺盤,微辣的調味搭配清爽有嚼勁的煙燻章魚,真的越吃越有胃口,這次前菜最推。

#波士頓全龍蝦 |焗烤.蒜烤.爐烤

波士頓龍蝦肉一般都在聚集在螯上,但水相提供的波士頓龍蝦連身體部分的肉也是非常飽滿,還有貼心的服務人員幫忙教學剝殼鉗,手腳非常俐落。吃到厚實飽滿多汁的蝦肉瞬間真的是幸福❤️。選的是焗烤口味,但下次應該會選調味更少的,因為原味的大螯部分就很好吃了,比想像中鮮甜。

#10oz香煎厚切紐約客牛排

我個人是很害怕太多血水、或是太難咀嚼的牛排,這次恰恰好剛好都避開我害怕的部分😮‍💨,個人很喜歡水相推的-將切下來的牛排移到特別附的乾淨的盤子上配上海鹽的吃法,過去習慣吃搭配較重的調味的牛排,很快就膩了,這次難得的吃完了,海鹽可以請服務生幫補喔。

#英倫女爵士羅勒檸檬塔

餅皮內的檸檬內餡香氣十足,入口即化的口感酸甜恰到好處,很推薦怕太酸檸檬塔的人可以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st la vie

最適合節日來的水相,只要是當月壽星,就會贈送祝福組(可愛的4吋小蛋糕+立即洗出的相片)❤️。

店家資訊

Les aqua 水相餐聚苑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100號

04-24264288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 假日 11:00-22:00

/查看菜單http://www.d-design.url.tw/aqua

/線上訂位https://pse.is/3ftx8w

/電子會員https://www.iqueue.com.tw/Invite/Member?id=010

/宅配美味隨時在家享用https://www.aquate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