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露營】台南左鎮-人生第一次豪華露營第一站|露營樂1號店台南左鎮旗艦館

1 / 1

從來沒想過〝露營〞會在我的旅遊清單內,畢竟小時候露營經驗太恐怖了,帳棚內有螞蟻浴室沒熱水沒燈之類的,以至於在親眼看到實體前還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地標放得太不明顯,但是看到加油站後馬上右轉就是入口了,那天星期五想說我們應該是包場,沒想到隔天退房才發現幾乎每區都滿帳。

這次露營的地方是我最愛的台南,免裝備人來就好的豪華露營,園區內還有玩沙池、星空電影院、闖關水道、戲水池,非常適合家庭、團體、三五好友一起來。

入口報到後會有營區人員帶領入內,看到一整片草原就卸下心房了,帳內有雙人床、冷氣還有非常有氣氛的小檯燈及掛燈,每帳旁邊都有獨立洗手台這個非常加分!浴室和廁所是共用空間大、乾淨、水壓超強,缺點就是浴廁數量太少越晚越要搶浴室,出來玩公德心也是必須10點之後要降低音量啊!

📍台南市左鎮區光和65之5號

平日$2800;星期五$3800;假日$4800

帳內設備:雙人床*2、矮桌、燈具、電扇、冷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廚房設備:1 桌4椅、卡式爐、湯鍋+湯勺

需自備:盥洗用品、食材、炊煮工具、餐具、瓦斯罐

#雪梨又出去玩

#台南 #台南露營 #露營 #露營區 #露營生活 #tainan #cam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