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礁溪民宿推薦TOP10,包棟住宿,來礁溪住一晚吧!

1 / 1
2022最新!礁溪民宿懶人包,想要來一趟放鬆的溫泉之旅嗎?看下去就對了!不館是溫泉住宿還是要和朋友,家人的包動住宿,超高cp值住宿都在這,看完就揪閨蜜,男朋友,家人來一場輕旅行吧!

1.礁溪民宿推薦:one.day旅行

宜蘭韓系民宿one day旅行,one day旅行民宿位在礁溪火車站附近,韓風民宿one day旅行以純白色搭配超級韓系裝潢設計,每個房間都各有風格用心規劃,採光佳有大面鏡子,還有網美公共區域讓歐膩們拍到停不下來!總共有5種房型可以到one day 旅行的IG參考,門口的水泥地撲上石子,一整面的白牆,植物,藍天,嚴然像是首爾的一幅畫布。

📍地址:台灣宜蘭縣礁溪鄉份尾一路17巷10號

訂房Line: @261mvlvt 

IG:one.day_guesthouse

註:採自助式入住/有電梯/有早餐/可包棟

2.礁溪民宿推薦:小雨林

在60年老屋過夜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呢?宜蘭礁溪神祕的小雨林民宿,沒有地址經營模式低調,屋主親手打造阿公時代留下的穀倉,老屋裡透漏著屋主對生活上的巧思,例如自然的建材、磚牆和樸實的木造屋頂又或是雨聲和植物和蟲鳴,來到小雨林一秒與都市與世隔絕,最熱門莫過於在林子泡湯,擁有溫泉浴缸的房型象是被森林包圍,森林系AirBnb溫泉住宿首選!

📍地址:聯繫粉專

IG:siayu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小雨林

註:可包棟/有早餐/有昆蟲/有溫泉

猜你喜歡: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3.礁溪民宿推薦:大漁日和

「沒有去膩的地方 只有不會安排的人」,來一場日式溫泉之旅就想到礁溪民宿大漁日和,大漁日和位在一排面向稻田的連棟透天之間進礁溪火車站,若是做大眾運輸前往也不用擔心,大漁日和原木的質樸空間,榻榻米、木製空間和檜木湯池,被譽為最接近日本的溫泉旅宿!

(圖來自官網)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奇立丹路195巷29號

電話:03 988 1717

官網:點我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點我前往

4.礁溪民宿推薦:01+林依家

性別友善旅宿!礁溪民宿01+林依家名子是民宿的主人兄妹名字裡都有零跟壹,因此變成了LOGO,民宿由唸服裝設計的妹妹一起設計,色彩清晰空間高挑,簡約的家庭式住宅就像是來到朋友家的感覺,是spice travel也有介紹過的隱藏民宿喔!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淇武蘭路168-22 號
LINE ID: @qzw4463o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

註:可包棟/有室外停車位

5.礁溪民宿推薦:有朋會館

清水模設計感十足的礁溪民宿有朋會館,高級招待所改裝結合美術館,自然生態,知名歌手田馥甄的團隊選在此處作為《懸日》MV的拍攝場地,房間的部分總共23種房型,沈穩純粹的風格讓人感受到遠離日常生活的靜謐感,是現代人最需要的療癒空間!

📍地址: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36-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0928-552-516.(服務時間09:00-20:00)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

註:可包棟服務/家族出遊

6.礁溪民宿推薦:了了礁溪

「了了」源自『了了分明,如如不動』的禪學境界,2022最紅的就屬礁溪了了礁溪,了了礁溪種共有七種房型,房型名稱為溪流,大地,森林,平原,山丘,微風,日出,都使用大自然命名,因此房間也希望幫助旅人沈澱擾攘的身心,另有餐廳環境以洞穴景觀為名,價位偏高不過高質感,好好休息後絕對可以元氣滿滿!!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0巷30號

訂房:https://www.vivir.com.tw/

TEL: +886 (03) 987-1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

猜你喜歡:朝晴庭 - 蘇澳四季煙波大飯店

7.礁溪民宿推薦:雅閣溫泉行館

又是一間隱藏版礁溪民宿,總共僅有6間峇厘島風格具有隱密性的獨立式villa ,房間有私人半露天的溫泉,溫泉池超大,冬天泡起來絕對一大享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107號
訂房專線:(03)9883525
營業時間:08:00-23:00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

8.礁溪民宿推薦:番茄溫泉旅店

礁溪番茄旅店是一間從視覺就非常可愛日系風格的旅店,有四人房,兩人房,單人混合,適合喜歡漫活的情侶,環島的朋友呢,來到番茄旅店頂樓可以眺望蘭陽平原泡湯,泡一缸溫泉水放鬆,值得細細的待在這品味生活,體驗慢活!來到礁溪推薦你這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10號

電話:03 988 2171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

註:無提供停車位/有溫泉

9.礁溪民宿推薦:東方水樣

峇厘島風格礁溪民宿,跨過春天後天氣漸漸溫暖,寬敞的客廳,環境優美,乾淨整齊,充滿南洋風格,想要在礁溪找到一間有夏日風格超cill就選東方水漾民宿吧!採用茶籽堂的沐浴用品,頂樓的景跟擺設很有質感,進到民宿後拍個不停就不想離開了~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份尾一路7號

電話:0909-364916 林小姐(08: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

官網:點我前往

註:可包棟

10.礁溪民宿推薦: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夢幻的水中倒影出七彩繽紛小木屋,位於台灣宜蘭礁溪鄉熱門的礁溪民宿天空島上的小木屋,每間房間就是一個三角形木屋連在一起就像一道落在田裡的彩虹,晚上房子還會點燈變得更夢幻,就像是浮在水面上,從白天到夜晚都很好拍!

📍宜蘭縣礁溪鄉塭底路70之12號

電話:0983404852(9:00~21:30)

FB:點我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點我前往

官網:點我前往

其他推薦:礁溪美食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google 評價4.4:點我前往

解憂客棧Bar google 評價4.7:點我前往

Blue City 藍城燒貨google 評價4.8:點我前往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礁溪民宿 #礁溪民宿推薦 #礁溪溫泉 #礁溪旅遊 #礁溪住宿 #宜蘭礁溪 #旅行 #民宿 #了了礁溪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東方水漾 #泡溫泉 #番茄溫泉旅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