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蔬食-有麵子蔬食料理

1 / 1

今天來一間位於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左右的蔬食餐廳有麵子蔬食料理吃晚餐,店面坐位不多建議大家假日來用餐要先訂位,不然就要像我們5點一到就在門口等。

店內提供全素、五辛素的餐點,我們這次點了拉麵-黑色幽默+100元套餐有炸物雙拼(炸素唐揚G+天婦羅)和飲料折20元、雙醬炸素G排蓋飯、手工糯米腸。

黑色幽默以黑芝麻為底加了燕麥奶,湯頭嚐起來有點像較多醬的芝麻涼麵,麵是細拉麵煮的很剛好,上面也擺放了很多色彩繽紛的蔬菜,整體來說不錯吃。

套餐附的炸物雙拼炸素唐揚G和天婦羅也不錯吃,不會很油膩,外表炸的很酥脆,推,可單點。

雙醬炸素G排蓋飯的G排是豆包去炸的,外酥內軟,很多客人都會單點,分量也不少,雙醬有南洋醬汁和香料咖裡各半,這道也不錯,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手工糯米腸裡面吃起來偏軟和黏和想像中的有些微落差。

飲料朋友點可樂。

整體不錯吃,用餐環境偏小裡面沒有厠所,要去附近的全家或捷運站借,但店員人很好,解說的清楚,喜歡吃拉麵和炸物的蔬友一定要找機會來嚐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