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不只採草莓還有DIY草莓醬,園內還有橘子 蕃茄 香菇 蘿蔔可以採

1 / 1

年前二哥揪大姐、妹妹跟我打算來辦個十幾人的春節團體自由行,原訂中部旅遊在年假前夕忍痛取消退房,改走Plan B春節防疫備案行程。

初一早,趕搭草莓季的熱潮到內湖草莓園享受用荷包換來的一場粉色浪漫邂逅。

離塵不離城園區腹地寬廣的清香休閒農場適合防疫期間來踩點,園區消費方式,入園門票一人100元可以抵園內任何採蔬菜水果的消費。

園區內除了盛產正夯的草莓園,還有橘子、蕃茄、香菇、白蘿蔔等蔬果可以摘採,另外還有草莓果醬、桑葚果醬共四種果醬的DIY付費體驗。

購買門票及結帳都在這個櫃檯,這裡同時還販售草莓冰淇淋、烤地瓜、筍子湯等等的一條龍服務。

草莓果園

清香農場內就屬草莓園的人潮最多,大家應該都一樣目的明確就是想採草莓。

草莓園共有二大溫室區,入園時已經有許多遊客在採草莓。正好捕捉到只有家人入鏡的照片,後方貌似抓癢的先生非路人是我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採果消費以人次計算,一人最少要採50元,其實“青菜”採幾顆就破表了啦~

姪子很興奮的跟大家分享,逐一秀他摘到的貓咪草莓。

採到嬌豔欲滴新鮮的草莓就開心,比YA兼一抹燦爛微笑。

大人小孩共採兩盒各1/3的草莓量,成就感達成後就能到一條龍的櫃檯結帳。

蕃茄果園

蕃茄園走道較窄長要小心不要撞到水果,蕃茄樹枝椏盤旋兩側棚架至上方圍成花圈般的走道,這畫面還挺美的。

入園採果消費以人次計算,一人最少要採50元,其實很容易甚至要小心很輕易就會超標太多。

兄弟兩認真挑選新鮮又轉紅成熟的小蕃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蕃茄園疑似被我們一家人給包場了,大家都只採草莓,超好拍個人照跟團體照。

新春團體照大家很有默契把頭伸出來,很勉強把大家都塞進鏡頭裡。

秉持一樣採滿採爽,瞧~才一會兒工夫就採了半籠,趕緊來結帳避免荷包承受不住。

清香農場的水果價格偏高,蕃茄每台斤200元草莓每台斤400元,摘採蔬果價格採滾動式調整,各式蔬果入園摘採各別有每人最低消費限制。不過農民栽種果物付出的人力、原料成本及維護等等,若從這個角度來看這樣的收費或許就覺得蠻合理的。

用乾柴烈火碳烤而成的蜜地瓜,樹枝+地瓜一起竄出的煙霧帶有地瓜香氣,瀰漫在空氣裡揮之不去,感覺肚子都餓了!!!

最後加碼又買了五顆碳烤地瓜回家分食,黃地瓜很甜口感綿密。

結束農場採果樂再繞道到彩券行刮刮樂試手氣,果然一券在手希望落空,還是回家繼續吃吃喝喝實在。

清香休閒農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17: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206號

電話:0928 539 948

#草莓季 #內湖草莓園 #白石湖草莓 #內湖果園 #親子景點 #一日遊推薦 #台北觀光果園 #蕃茄園 #新北觀光果園 #橘子園 #橘子園 #香菇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