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溫泉推薦特輯!TOP5必去朝聖溫泉大盤點

1 / 1
陽明山溫泉推薦特輯!陽明山溫泉推薦1-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陽明山溫泉推薦2-八煙溫泉會館、陽明山溫泉推薦3-北投春天酒店、陽明山溫泉推薦4-沐舍溫泉渡假酒店、陽明山溫泉推薦5-金湧泉SPA溫泉會館,常泡溫泉不但具有美容去脂、消除疲勞的功能,長期泡下來更能舒緩慢性病的不適!

陽明山溫泉推薦1─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擁有廣大的腹地與全國最大的露天溫泉設施,打破傳統和式造景,設計出簡約摩登的空間,規劃出近2000坪的溫泉樂園,多達13池的溫泉池包含溫泉池、冷水池、冰水池、氣泡按摩池、沖淋水柱池、烤箱、半露天男女泡湯區等各式不同主題溫泉池,陽明山翠綠山景與風呂的風雅相互輝映,擁山入湯,感受四時不同的泡湯風情,體驗身心靈徹底放鬆的愉悅,享受青巒疊嶂之美,坐擁陽明山之勝。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地址: 208新北市金山區名流路1-7號

電話: 02 2408 0000

  

陽明山溫泉推薦2─八煙溫泉會館

八煙溫泉會館─泉質優, 風景美,遠離都市人群,來八煙會館泡湯,有大眾湯、裸湯、鴛鴦湯屋皆採半露天式,身體泡的暖呼呼,空氣流通,讓病菌不上身。  

八煙溫泉會館

地址: 208新北市金山區陽金公路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2 2408 0103

 

陽明山溫泉推薦3─北投春天酒店

春天酒店─位居北投溫泉源頭-大磺嘴旁,引流日本號稱『帝王泉』的白磺溫泉,純淨天然,色澤呈牛奶般的乳白色,弱酸性的泉質適合人體肌膚,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排出體內有害物質,達到恢復疲勞、保健養生之效果。 溫泉地近源頭而得天獨厚,泉量四季豐沛、源源不斷,完全不受污染,堪稱國內最豪華的溫泉設備。  

北投春天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電話: 02 2897 5555  

 

陽明山溫泉推薦4─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海底溫泉,純淨自然,兼具海洋療法及硫磺泉的雙重特性。海底溫泉因湧出處的礦物離子與泉水混合,故形成特殊的硫礦鹽泉,不但具有美容去脂、消除疲勞的功能,長期泡下來更能舒緩慢性病的不適!常浸泡海底溫泉能使皮膚病、婦女病、神經痛與肩頸酸痛等,均能達到舒緩。聞來清澈馨香、帶有鹽味的海底溫泉,絕對是您舒緩身心的不二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地址: 207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166-1號

電話: 02 2408 2559  

 

 陽明山溫泉推薦5─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泉脈是來自海底深層的海底溫泉

海底溫泉為世界稀有之海底硫磺低鹽泉及地質景觀資源,全世界194個國家中擁有海底溫泉的國家僅有11個。

幸運是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亦有其得天獨厚的資源,海底溫泉帶有鹽味,屬酸性硫磺鹽泉,兼具硫磺泉與海洋美白、養生之雙重功效特性,泉中具有去毒收斂之效,可使皮膚光滑美白,改善酸痛,對於促進新陳代謝,活化身體機能有極大之效,有美人湯之稱。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20741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213-3號

電話: 02 2498 3588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陽明山溫泉推薦 #金山萬里溫泉 #北海岸一日遊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八煙溫泉會館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北投春天酒店 #水尾 #獅頭山 #磺港 #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