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區】順天環匯酒店-公寓式酒店/超美無邊際泳池與百萬夜景。

1 / 1

順天環匯酒店 」是屬於酒店式公寓,對外營業的只有幾個樓層,最吸引人的就是高樓層的無邊際泳池、可以觀看台中百萬夜景。

我們都很喜歡這家酒店、一樓挑高讓人很放鬆,房間整體也非常的舒服、枕頭的軟硬讓人感到舒服,有乾濕分離的浴室、水量大又穩,而大浴缸亦可消除煩惱,隔日的自助早餐花樣不多、卻意外的每樣都好吃且精緻!

若是往後出差也會選擇這家酒店、平日的價格也很親民,停車方便、外出也是很方便、整個具有地利優勢!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早上的無邊際泳池,夏天肯定是人潮滿滿。

晚上的無邊際泳池,角落也有烤箱、需著泳衣使用。

農曆新年的佈置,總讓人感到喜氣洋洋、神采飛揚!

挑高十米,拱形造景的天花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佈景都有花心思,很用心的公寓式酒店。

迎賓茶點,入住時可以先去拿、晚上會收起來。

大廳桌上有許多時尚雜誌。

豪華客房、13坪使用大地色系,讓人感到放鬆的舒適感。

房間可使用的區域蠻多,書桌、化妝區、茶水區應有盡有。

也有迎賓的水果三樣。

浴缸前的一面大鏡子,很喜歡這樣對稱的感覺,這家維護的很好。

茶水咖啡沖泡區,光杯子就給予兩種不同的、任君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酒店交通方便、早餐等都很用心、且房型也很讓人舒服可以真正的放鬆休息,若是出差或到台中玩蠻推薦的,價格實在、整體住宿都很喜歡。

  •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818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