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賞花景點推薦|六甲落羽松森林+花海

1 / 1
大年初一去了台南六甲的落羽松森林,本來對落羽松沒有太大興趣,結果好天氣下拍照超殺底片,除了落羽松外還有一大片花海,很適合一家人一起去走走。

有一整片的落羽松,正好選到一區都沒人,在這拍了好多美照。

在自然光照射下由下向上拍也很有感覺

上下兩張落羽松照片都沒有濾鏡,原相機直輸!

除了落羽松之後,另一區則是滿滿的花海,紅、桃紅、粉紅、橘、黃等五顏六色的花,看了好賞心悅目。

還幸運拍到蜜蜂和蝴蝶同時在一朵花上呢

最後附上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相關資訊給大家,趁著2月還是落羽松季找個週末到台南六甲吧!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國內外景點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

地址:台南市六甲區縱貫公路

延伸閱讀

👉🏻2022春季必備10款穿搭,過年、賞花這樣穿一起當氣質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個IG穿搭拍照技巧,構圖姿勢攝影攻略

👉🏻2022秋冬染髮推薦,必看髮色流行趨勢,今年染髮就挑這一色!

👉🏻台中韓系咖啡廳Creamy Daily Coffee,豐樂公園街角的小韓國(內附菜單)

#台南景點推薦 #台南六甲落羽松 #台南旅行 #波波打卡 #落羽松森林 #花海 #ig景點 #台南秘境 #賞花景點 #台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