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熊文山區早午餐推薦|超澎湃班尼迪克蛋早午餐,補足你一日所需的營養!

1 / 1

又到了文山區早午餐推薦的時間啦!近期越來越多早餐店進駐文山區,但今天要單獨為CorkyBear呆呆熊早午餐做一個獨家特輯!為什麼呢?因為擁有豐富配料的早午餐,一般在木柵店家而言,是比較少見的。所以囉!還在煩惱可以去哪吃早午餐?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呆呆熊早午餐【環境介紹】

CorkyBear呆呆熊早午餐隱藏在木新路三段的74巷裡,即使是時常在文山區跑跳的我,也不曾發現過,不過這次透過木柵社團介紹,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間相當不錯的早午餐店。

從一進門就很喜歡CorkyBear呆呆熊整體帶來的氛圍,是明亮、安靜、整潔!不像一般早餐店吵雜、擁擠,即使停留的時間再久,也不擔心油煙味的殘留。其實,Corkybear呆呆熊在音樂上也特別挑選過,選了一般咖啡廳才會聽到的輕音樂,自然而然讓在用餐的客人也會降低說話的音量,讓美好的早晨也可以在很愜意的環境中度過。

除了一般座位區以外,還有舒適的沙發座椅,牆壁上除了餐點圖片之外,還有一些植物盆栽、勵志小語、壁畫,非常文青。

店內採自助式,餐具跟醬料都是自取的。記得用餐完後也要幫店家回收唷!

呆呆熊早午餐【餐點介紹】

先來看看菜單吧!呆呆熊的品項非常多元化!

基本早餐店該有的品項都沒少,額外還有丼飯、咖哩飯、炒烏龍、小朋友的專屬餐點。讓早午餐的選擇更為豐富不受限。而且大多數菜單上的餐點都是出自Corkybear呆呆熊用心製作而成的,別家也吃不到的獨家美食!

Cork year 呆呆熊所有餐點都是可以搭配套餐的,以銅板加購價來說,非常划算又不怕肚子餓!

早午餐均附Corky紅茶,如需換購其他飲品可以折抵30元

  • A餐+50元=美式脆薯、Corky紅茶
  • B餐+60元=鮮蔬沙拉、Corky紅茶
  • C餐+80元=鮮蔬沙拉+美式脆薯+Corky紅茶

呆呆熊墨西哥辣肉醬【厚蛋餅】

是讓我驚艷的蛋餅!厚實酥脆的蛋餅皮,如同蔥油餅的外皮一樣,但吃起來卻不油膩。早上起床最怕沒食慾!但墨西哥辣醬真得很涮嘴,撒上匈牙利紅椒粉來提味。鮮紅的佐料有種豆瓣+莎莎醬的感覺,但實際上問過老闆後,才知道隱藏在內餡裡的神祕醬汁,原來是用真材實料的番茄和番茄糊炒出來的!很像我個人最愛的義式紅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度的部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辣,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薯條、胡麻沙拉、香蕉、柳丁、軟法、燻鮭魚片

以現在早午餐的價錢,已經漸漸吃不到兩百塊左右的價錢,但呆呆熊的早午餐非常佛心,除了食材新鮮以外,份量也毫不吝嗇。如果你食量不大的話,建議可以和朋友合點一份。

以賣相來說,Corkybear呆呆熊的早午餐完全具備色香味俱全!以最經典的班尼迪克蛋早午餐作為開場。班尼迪克蛋的精髓,就是水波蛋搭配特製甜鹹的荷蘭醬汁,以刀叉將蛋從中劃開,有如瀑布般的蛋黃慢慢流了下來,融入在軟法的麵包中,再將厚切的燻鮭魚放置在最底層,加上軟法本身鹹鹹的起司口感,連同吸附的蛋黃液一口同時咬下,整個大大大滿足!

花生培根歐姆蛋【漢堡】

培根、歐姆蛋、小黃瓜、番茄片、新鮮蔬菜、花生醬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清爽的漢堡,漢堡皮蓬鬆紮實,經由表皮烤過的漢堡皮,吃起來別於其他間來的更有份量!搭配新鮮生洋蔥、煎的恰到好處的培根,非常入味!添加的花生醬也不會過多!夾雜著新鮮蔬菜,就連蛋也是選用加了鮮奶油的歐姆蛋,吃起來甜鹹融合,非常過癮!

呆呆熊早午餐【飲品介紹】

  • Corky紅茶鮮奶

在Corky呆呆熊鮮奶茶甜度是可以客製化的。茶跟鮮奶的比例也調配的剛剛好,即使是無糖也一樣保有茶的風味。喝起來不會水水的,而且ML數也給的超級大方!

  • 原味拿鐵

喝起來順口、不苦澀,很適合早上起來喝一杯提神,上層的奶泡綿密,喝起來整體奶味偏重,店家在咖啡機跟咖啡豆上,都選用最優質的咖啡豆,調配出濃郁又好喝的拿鐵!就連攪拌棒也用超可愛的貓咪造型!喝起來特別療癒。

呆呆熊早午餐【整體評價】

再這次吃過Corkybear呆呆熊早午餐後,留下蠻好的印象。無論是環境還是餐點,就連工作人員的服務也都非常親切。到目前為止都蠻滿意的!同樣Corkybear也是一間非常適合和朋友一起聚餐的好去處!個人非常推薦!下回有機會要再來嚐嚐Corkybear呆呆熊其他的特色餐點,到時再分享給你們!

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

服務:🌞🌞🌞🌞🌞

品質:🌞🌞🌞🌞🌞

呆呆熊早午餐【店家介紹】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74巷1弄20號1樓
  • 📞電話:02-2936-6489
  •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五、六日:上午7:00 - 下午3:00】
  • 🕖公休【每週三公休】
  • Foodpanda外送

以上為呆呆熊文山區早午餐推薦|超澎湃班尼迪克蛋早午餐,補足你一日所需的營養!的介紹,讓住在木柵,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關於我

▾▾▾Instagram

#文山區早午餐

#木柵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早午餐推薦

#Brunch

#Breakfast

#木柵早餐店

#呆呆熊早午餐

#早午餐推薦

#corkybear呆呆熊

#木柵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