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賞櫻景點|翠墨莊園櫻花季開跑囉!不用到日本就能當一日櫻花妹!

1 / 1

台灣櫻花季開跑!北部賞櫻景點除了眾所皆知的淡水天元宮、內湖樂活公園之外,Mured今年選在桃園翠墨莊園賞櫻花囉!翠墨莊園不只腹地廣大,還有寬敞的賞櫻步道,除此之外,還有我個人最期待的一日和服體驗,滿足我去不了日本的小小遺憾!事不宜遲!利用過年連假期間,前來戶外賞櫻吧!

翠墨莊園【交通介紹】

過年期間停車須知

因考量山裡會車問題,春節期間園區暫不開放停車!請大家前往圖下的ABC接駁車位置等候接駁車。

台7乙接駁區 (C站)台7乙-胖龍飲食店對面

從台7乙縣道轉基國派路或大窩路『班次時間:大約15~30分鐘』,不需預約。會視現場狀況增加接駁車調整前往翠墨莊園的路上,設置兩個停車接駁站。

基國派路462巷 (B站)

『班次時間:大約5~10分鐘』不需預約。

蝙蝠洞停車場 (A站)班次時間:大約5~10分鐘,不需預約,接駁站附近會有當地居民私人停車場(需收費)

  • 重機與機車可騎到園區停放
  • 櫻花季期間有提供免費接駁車
一般平日停車方式

開車可停在A區杉木區B區肖楠區K區園區外第一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翠墨莊園【售票資訊】

🌸歡迎毛小孩入園🌸不開放攜帶外食
  •  櫻花季票價:$150元 (可折抵園區內消費50元)
  • 博愛票:$50元 (可折抵園區內消費50元)
  • 和服體驗:$700大人/$400小孩(早上8:00-17:00)

翠墨莊園【和服體驗】

一踏入翠墨莊園的園區內,我們就要開始進行今日最期待的和服體驗!

跟隨工作人員的引導,沿著背板右手邊就來到我們的和服體驗更衣區,裡頭陳列了各式各樣花色的和服,一件件的陳列在衣架上,除了女生的和服體驗之外,這裡也有提供男生、幼童的和服體驗。

選好喜歡的和服之後,連同一旁的腰封、髮飾、掛飾、蝴蝶結、綁繩、木屐,都會由工作人員親自協助你更衣,一旁也有穿衣鏡、梳子,也可以讓你方便做梳化、整理。如果忘記帶襪子的話,一雙是100元。

妝髮部分的話,是需要自己準備的!但是有提供各式各樣的髮飾,讓有髮飾加持過的髮型,看起來更有日本櫻花妹的感覺了!)笑

梳化完畢之後,就要準備去園區拍照囉!

翠墨莊園【園區拍照必打卡點】

第一次來翠墨莊園,就讓我想起我在日本穿和服走在淺草寺的回憶,但唯一不同的地方是,這次是有滿山滿谷的櫻花圍繞的,讓整體氛圍更有深入日本的錯覺!但不得不說,其實台灣真的也很美。

也很幸運的!當天老天爺賞臉給我們一個藍天白雲的大晴天。也在此呼籲前來拍照的遊客,最好選擇早上的時段來拍照,避免下午山上起霧影響整體拍照的視覺。

翠墨莊園在任何一處的櫻花大道上,隨處都是最美、最自然的背景。在行走時,建議可以多帶一雙拖鞋,因為櫻花大道大部分的路段都是斜坡,所以在行走時會比較難走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區愛心拍照打卡景點

透過雙心LOVE標語的視角拍到的櫻花,也是特別的漂亮,即使單拍也好看!

  • E區的景觀露臺+天使椅/G區景觀露臺+翅膀拍攝景點

翠墨莊園設置的裝置藝術讓大家在拍照上可以發揮更多的創意!有一種到此一遊的概念!

  • H區的拍照露臺+熱氣球拍攝景點
  • F區日式販賣部「在一起、鳥居、繪馬牆拍攝景點

繪馬牆在日本的由來,就是在寺廟、神社留下有你寫上心願的繪馬,期許有一天能夠願望實現!

翠墨莊園【用餐環境+餐飲介紹】

用餐區、兒童遊樂設施、戲水池、沙坑

在拍完照之後,移駕到C區餐飲區用餐囉!翠墨莊園在菜單選擇上非常豐富。

從中式料理、義式料理、湯品到甜點應有盡有,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從有機茶、氣泡飲品、茶類咖啡系列還有期間限定飲品,就連夏天消暑的啤酒也有!讓你可以在園區內輕鬆享受餐點,一旁還有櫻花圍繞,非常愜意!

一旁設置的戲水池跟遊樂設施,很適合親子家庭前來,即使小孩在一旁玩耍,也不用擔心距離太遠,還能就近照顧!

翠墨莊園餐飲介紹
  • 兩份主餐+兩杯飲品+一份甜點

餐飲的整體表現都還算不錯!經典脆腸肉醬義大利麵算是比較簡易版的,但有蔬菜就很加分!夏威夷Pizza是我跟朋友一致認為最好吃的品項之一,餅皮不會太厚,份量也剛剛好!吃起來很輕爽不油膩。

飲料部分因為我們都是鮮奶茶愛好者,經由店員推薦,所以點了櫻花鮮奶茶,底部的粉色櫻花漸層色,是少女會愛的飲品。但飲用前記得要先攪拌才不會太甜唷!伯爵奶茶喝起來濃郁且香氣十足,我個人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的部分,份量也給的大方!而且還有超級消暑的冰淇淋!完全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翠墨莊園【園區景點照片分享】

櫻花盛開程度🌸🌸🌸🌸

翠墨莊園【伴手禮推薦】

冰淇淋、伴手禮、周邊商品

結束一日翠墨莊園賞櫻後,離開前,別忘了可以買一下伴手禮!連店員都推薦必買的禮盒組是他們第一名得獎的馬告鳳梨酥禮盒!除此之外,也有蛋黃酥、新春吉祥禮盒,價錢的話也不貴,送禮自用兩相宜!

翠墨莊園【整體心得】

很高興這次來到翠墨莊園賞櫻花,這次我第一次被一整片櫻花圍繞!也很幸運地今天上山的時候山上沒有起霧,所以很開心地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礙於疫情的關係,這裡真的是近期戶外賞櫻的絕佳地點,完全不用擔心人擠人,而且和服體驗也是沒有限時的,完全可以盡情地拍好拍滿,很適合和姐妹、情侶、家人一起來戶外走走,也期待下次晚上前來拍晚上的櫻花。

翠墨莊園【園區資訊】

  • 櫻花季營業時間:08:00-18:00 (除夕公休)
  • 翠墨莊園 |桃園市復興區19鄰基國派路520巷133-1號
  • 服務專線:0978-382-281

以上為桃園賞櫻景點|翠墨莊園櫻花季開跑囉!不用到日本就能當一日櫻花妹!的完整介紹。還沒想到春節假期要去哪賞櫻嗎?希望能帶給你們春節出遊的靈感唷!

▾▾▾關於我

▾▾▾Instagram

#2022櫻花季

#桃園櫻花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翠墨莊園

#桃園景點

#和服體驗

#賞櫻景點推薦

#北部櫻花

#POPER的粉紅泡泡

#情人節景點推薦

#閨蜜出遊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