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史上最呆萌水豚君,3大動作超可愛,來宜蘭療癒你心!

1 / 1
水豚是水豚屬下僅存的兩種生物之一。牠是一種半水棲的食草動物,也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齧齒類動物。原產於南美洲除了智利以外的所有稀樹草原和叢林中。水豚君食草,超級呆萌!水豚君超呆萌,2022史上最勾錐療癒萌寵,綠舞園區耍可愛(持續更新)

會更新其他宜蘭水豚君出沒地點,建議先收藏!

可以看綠舞日式主題園區介紹。

水豚君宜蘭出沒地點-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以下圖片皆為吃貨懶兔親自拍攝,請勿轉載。

  •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 營業時間:9-17

有四隻水豚君一起生活在綠舞日式園區,其中有一隻要偷回家還被育養員說:「欸,你不要偷翹班!你還沒下班耶。」

超美的日式主題園區,水豚君在的地方是半開放式的,還有分男湯跟女湯,有夠可愛的!隔壁的鄰居是小小狐獴群。

水豚君泡澡

日本的水豚君是泡溫泉,但綠舞的水豚君泡澡是冷水,但姿勢真的超級療癒,旁邊還有檸檬飄著超符合,愜意又療癒。

從水豚君的視角看出去,綠舞整個超美的呀!上圖從水豚君家看出去的庭院造景,超日式超美,一秒偽出國!

兩隻小手手搭在石頭邊,有!夠!可!愛!可以一直盯著看超久耶。很像我們游泳的時候搭在泳池邊漂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豚君日光浴

曬日光浴不管是在陸地、水中的水豚君看起來超懶萌,好羨慕!人生就該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阿。他們超懶超可愛,餵他吃草還都不動,只動嘴。

他們下班回家的鐵門,水豚君站著曬太陽好可愛。

水豚君吃草

影片裡也有他們呆萌吃草的樣子,快來宜蘭目睹他們的身影!

水豚君療癒影片必看!!!

泡湯,吃草耍萌的有各種呆萌極的水豚君!欣賞起來!

金車礁溪蘭花園的水豚君

位於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不遠處,看完鯊魚想看水豚君可以排在一起。

  • 地址:礁溪鄉德陽村奇立丹路103-1號
  • 營業時間:8-17

不過我沒有很推推這裡的,只有兩隻,有點味道沒有看到泡水但粉絲專頁上有泡水照片。

金車礁溪蘭花園(FB)

但泡芙跟麻糬依然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進入門口時候是100元,要進入與水豚君互動要再150元,我就沒進去了。(默默拍他們呆萌的背影)這裡推薦買蘭花!#水豚君#呆萌#萌寵#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宜蘭景點#宜蘭打卡#日式園區#可愛#動物#宜蘭#張美阿嬤#斑比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