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烏來溫泉推薦TOP8,跟著萌萌園長一起泡個暖暖的特色湯屋

1 / 1
位於新北市最有名的泡湯聖地-烏來,可以說是泡湯業者百家爭鳴,從湯室到高級湯屋都有,萌萌園長幫大家準備了八家特色湯屋,趁著有空的時候,不妨安排一趟溫泉微旅行,泡湯暖暖身順便享受慢活步調!

1.烏來溫泉-馥森阪治Trio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51號

價格範圍:湯屋1800起  週三休

在群山環繞的湯屋中泡湯,眺望一片綠海,彷彿得了峇里島一樣的放鬆,房型有三種類型,有純泡湯、搭配下午茶或是午晚餐的方案,週五至週日用餐時段需加收演唱門票費用$200/每人

馥森阪治更多介紹

2.烏來溫泉-烏來水岸溫泉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溫泉街39號

價格範圍:住宿2000起

質樸的溪畔溫泉,離老街很近,溫泉館依南勢溪而立,對面就是台車站入口,房內陽台看出去的對面就是老街,房內泡湯的區域超大,冷熱雙湯池,有高腳椅吧台桌或是陽台在泡湯區域裡面。

3.烏來溫泉-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範圍:大眾池 $750 起 / 湯屋 $980 起

專程來泡湯或是享受餐點及下午茶都非常放鬆,高質感的裝潢、清幽的環境、精緻的餐食,每天下午限時的棋不語及空繞鼓的裝置表演,讓身心靈都沈澱下來

泡完湯後的烏來走走行程一日遊

4.烏來溫泉-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88號

價格範圍:大眾池 $1,100 起 / 湯屋 $2,000 起 / 客房 $3,000 起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從大廳、餐廳到中庭,也都非常的豪華氣派,泡湯有搭配下午茶或是午晚餐的方案可以選擇,從大眾裸湯到室內多樣化的湯屋都讓人有種一秒到日本的錯覺。

5.烏來溫泉-雲頂溫泉行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西羅岸路 45 號

價格範圍:大眾池 $600 起 / 湯屋 $1,300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色的建築物,裸湯大眾湯,融入在櫸木打造的發呆亭、原木桌椅及熱帶闊葉植物的環境中,彷彿到了峇里島度假的優閒氣息。湯屋空間不小,有沙發可以在一旁納涼休息。

6.烏來溫泉-湯布苑溫泉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溫泉街85號

價格範圍:60分鐘600元起

位在烏來的溫泉源頭,鄰近烏來老街及烏來瀑布等熱門景點,館內的房型選擇多樣,有歐式及和式的雙人套房,泡完湯後還有提供茶點。

7.烏來溫泉-水妍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 125 號

價格範圍:湯屋1200起

台東溫泉TOP 8

米色調的裝潢十分溫馨,房型分為中式及西式的設計,共有 5 種選擇,最受歡迎的是有冷熱雙池的房型,再來是湯屋外面有大陽台可以走出去的房型,會館內有泡麵販售機,如果泡完肚子餓可以馬上吃一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烏來溫泉-烏來溫泉山莊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 66 號

價格範圍:大眾池 $450 起 / 湯屋1 $1,600 起

半露天式的大眾池採男女分開的裸湯,有按摩池、水柱池、高溫池、冷泉池及中溫池5種湯泉池,湯屋空間很寬敞有冷熱雙池,窗外就可以欣賞南勢溪清澈的流水,邊泡邊享受美景。

花蓮瑞穗溫泉Top10 

全台溫泉精選8間湯屋&溫泉飯店

最近有要安排一趟烏來泡湯之旅嗎?記得按個小愛心加收藏這篇文章喔。

記得若想在萌萌園長每次發文時接收到通知,記得追蹤萌萌園長,第一時間接收好吃、好玩、好去處跟生活開箱體驗文章唷~

#烏來溫泉 #台北溫泉 #萌萌園長 #烏來泡湯 #台北泡湯 #新北泡湯 #新北溫泉 #馥森阪治 #雲頂行館 #璞石麗緻 #湯布ㄩㄢ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