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open bike自行車

1 / 1

#瑞秋吃玩南投

🔸 日月潭自行車道(拍攝日期11/19)

日月潭騎自行車文章生出來給大家啦!後來整理照片發現沒有很多風景照,所以一直糾結要不要介紹給大家😅

因為那時我們有些delay,時間太晚已經快沒陽光了,所以只有少數幾個點有照片,但其實整條自行車道真的超美,沿途美景盡收眼底!

我們這次是騎水社至向山來回,之前我來過一次,不過是跟同業踩線團,匆匆來匆匆去,沒有體驗足夠~沿途風景真的超美❤️秋冬落羽松轉橘紅色,自行車道沿途兩旁都是落羽松!!!

中間有一段水社壩是必須牽車用走的,也就是木棧道那張照片,山明水秀一覽無遺!

到了向山遊客中心也是一陣猛拍,建議大家現在就可以前往,看最近的打卡照片真的美哭!

另外跟大家推薦open bike電輔車(我真的超推)這次最不一樣的就是有先上網做功課,租了這家open將的電輔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騎乘舒適

☑️造型時尚

☑️價格便宜

電輔車跟電動車不一樣,一般電動車是按按鈕就可以用電力前進,而電輔車跟自行車一樣需要踩踏才可以前進,等於用電力輔助讓你不用太多力氣踩踏,有5段變速~上坡都可以輕鬆上喔!

重點是他們價格還非常便宜🥺我們11月平日去租兩台車才$500,可以騎2個半小時!(2個小時+平日贈送半小時)租車時店員會很耐心解說使用方法,也告訴我們小刮傷都沒關係,只要不影響使用都沒事(超貼心👍)

而且我覺得很加分的是他們的車子是立中柱,包包放在前面籃子完全不怕包包太重倒車❤️比起一般自行車我真的超推open bike,建議大家都要先預約喔~他們車子好像沒有很多,要租open bike可以把車停在中興停車場

-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水社至向山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OPENBIKE自行車出租站

📍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63號

🈺️ 9:00-18:00

☎️ 04-92856466

-

🔗 #瑞秋吃玩南投 

🔗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 #南投景點 #南投旅遊 #日月潭 #日月潭景點 #日月潭環湖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 #水社碼頭 #水社壩#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 #向山落羽松 #向山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