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卓司 x 鄭鴻展 微縮人生特展,用不同角度欣賞迷你世界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diorama-exhibition

🚗 高雄一日遊景點:請點我!

高雄住宿快速查詢👉 請點我!

原本《山田卓司 x 鄭鴻展 微縮人生特展》是計畫在去年的六月舉辦,但受到疫情的關係,延期至今總算順利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開展囉!而咕溜魚也期待了好久,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把握這次難得的展覽活動,加上這次觀賞的展覽非常有意思,將我們的時事、流行、生活等用微縮的迷你世界來呈現,比小人國還要微縮的真實生態,其中有很多項作品也都有著濃厚的復古感,讓人回憶湧現,還有啊~ 現場的拍照網美牆融入了微縮特展作品的特色,讓我們也可以模擬微縮人生的趣味呢!這篇就將我逛特展的心得分享給有興趣及需求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進入展場一開始,有一個寫著縮字的入口布簾很有意思,讓我有一種似乎透過哆啦A夢縮小燈般的幻想感,而一旁的網美牆也是作品中的其中一個場景,而我們站在這裡拍照,就有一種自己進入迷你世界的感覺。

展場中,可以參觀的作品真的很多,實在是拍不完,不過有一區因為版權的關係,所以沒有開放拍攝,僅可單純觀賞哦!偏偏不可拍照的那區,是咕溜魚覺得最特別,也最可愛的作品了,而這部分就真的要自行前往去觀賞了。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diorama-exhibi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