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屬之島—馬丁尼克(上輯)(Martinique)

1 / 1

#馬丁尼克

馬丁尼克(法語:Martinique)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是法國的一個海外大區,首府法蘭西堡。下轄一個省,即馬丁尼克省。1946年3月19日,成為法國的海外省;1982年,成為法國的海外大區

該島首先被阿拉瓦克人佔領,然後被加勒比人佔領。 哥倫布於1502年6月15日於此島登陸。 1635 年 9 月 15 日,法國聖基茨島總督皮埃爾·貝蘭·德斯南布克( Pierre Belain d'Esnambuc) 在被英國人趕出聖基茨島後,與 80-150 名法國定居者一起在聖皮埃爾港登陸,並在聖皮埃爾堡(現為聖皮埃爾)建立了第一個歐洲定居點。

馬丁尼克島面積1,128平方公里,馬丁尼克島是小安的列斯群島中僅次於特立尼達和瓜德羅普島的第三大島。它長 70 公里(43 英里),寬 30 公里(19 英里)。最高點是1397米的培雷火山;島上地面崎嶇,只是在瀕臨法蘭西堡灣附近有面積較廣的平原。

各月氣溫介於24-27℃之間,年降水量1500-2000毫米。

馬丁尼克分為4個和34個市鎮(2015年廢除45個縣)。

#Grande terre(馬丁尼克最南端海灘)

Grande Terre 不像其著名的美麗鄰居 Grande Anse des Salines 那樣被旅人們經常光顧,雖然同樣美麗。 但是更遠一點,度假者或家庭並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這座海灘上。如果你喜歡安靜的地方,這裡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面對 Îlet Cabris,在 Sainte-Lucie 運河,如果您繼續往前走,這就是從 Savane des Pétrifications 到 Anse Trabaud 的徒步旅行的開始。 它也是漫長而美麗的 Trace des Caps 徒步旅行的一部分,該徒步旅行在近 30 公里的標記小徑上與 Anse Caritan 的 Petit Macabou 相連。

#Anse à Prunes

L'Anse à Prunes 是位於馬提尼克島聖安妮鎮的海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地理位置優勢。使得她成為熱門海灘首選,不但可以從這邊遠眺兩座小島還能欣賞美麗的沿途風景。

#Pointe d'Enfer

與它的名字所暗示的相反,地獄之門位於 Anse-Bertrand 市的 Grande-Terre 島的北海岸,標誌著一個真正天堂般的地方的入口,它坐落在一個特殊的自然環境中:一個綠松石潟湖,平靜祥和 ,由高聳的懸崖保護並被珊瑚礁包圍。 一個寧靜的避風港,特別是對於小孩子來說,他們可以在這裡無憂無慮地享受水......椰子樹在其備受推崇的沙灘上提供遮蔭,潟湖岸邊有野餐桌。 非常適合放鬆休息或享用午餐!

#Savane des Pétrifications

馬提尼克島的石化草原

馬提尼克島的 Savane des Pétrifications 是我們最喜歡的徒步旅行之一。 我什至會說它是我們 TOP 3 的一部分! 位於島最南端的Sainte-Anne 一側,您會發現這條異常美麗的道路。 供您參考,這部分是 Trace des Caps 的階段之一,是島上最長的徒步旅行之一。

#Plage des Salines

Salines Beach 位於 Grande Anse des Salines,是馬提尼克島 Sainte-Anne 鎮的一個海灘。

馬提尼克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Salines 海灘非常受當地人和遊客的歡迎。 根據道路統計,該網站每年將接待近 200 萬遊客。

海灘位於聖安妮鎮以南 5 公里處,海灘綿延一公里多。 該場地的樹木繁茂的部分是國家海岸森林的一部分,由五十個幾何台階組成。 這片林區的寬度為 83 米。 事實上,這部分由國家林業局(ONF)管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灘分為三個部分:Grande Anse des Salines,最大和最著名的部分,西部的 Petite Anse des Salines,最後是東部的 Grande Terre des Salines。

#Petite Anse des Salines

與他臨近的沙灘比起來,她沒有豪氣的派場只剩下小女孩淘氣的海浪聲伴隨旅人左右,想要安靜一點的話,這座沙灘將會是你不錯選擇喔~~

#Pointe Borgnèse

這是一座小巧而可愛配額海灘。對於浮潛愛好者而言算得上是天堂級的地方。海洋動植物豐富。不會讓你大失所望的。能值回票價的海灘。缺點就是這裡的路不好找也不好進來。所以他耶特別的靜謐。

#Point de vue du Morne Gommier

一座私人莊園擁有360度美景展望的地方。

在 Morne Gommier 的高處,擁有令人驚嘆的 360 度全景的壯麗全景讓您可以欣賞 Le Marin 鎮及其碼頭、大西洋沿岸、海角、Macabou 的破碎機、Sainte Anne、Pointe des Salines、Sainte -Lucie、Diamond Rock 和 Morne Larcher 著名的 Couchée Lady,Carbet 山峰、Pelee 山、Vauclin 山、Saint-Esprit 的附屬建築、Morne Sulpice 和 Crève-Coeur 火山。

為了更好地欣賞美景,望遠鏡向公眾開放。 酒店內還設有一家商店,您可以在那裡購買紀念品和品嚐當地產品。

導遊將帶領旅人們進入當地歷史特色的故事中,並沈浸於南部半島的歷史中。

#An Mao Héritage

An Mao Héritage 是 Pierre-Yves PANOR 先生在栗色土地“An Mao”上創建的紀念碑,這片土地成為他的祖先在廢除奴隸制後離開種植園,為男女建立新的自由命運的土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網站是一種致敬,是他以自己的方式感謝他們留給他的文化和人文遺產:他們的和平、自由和博愛的理想,他們的信仰、他們的故事和他們的傳說,但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愛自然和藥用植物科學。

在成為旅遊景點之前,安茂遺產是一個反思、分享和友誼的空間,讓一個更美麗、更強大、更友愛的人類出現!

#Point de vue Baie du marin

這裡的特色是有一株鳳凰木陪伴旅人們暫時歇腳賞景,停留片刻寧靜。把美好存進底片裡。

#Plage de Pointe Marin

親子同樂的美麗沙灘。

#Plage de Pont Café

落日餘暉映照下;整個金碧輝煌猶如海上皇宮般,閃耀著神秘光芒。

#Plage de Sainte Luce

不管是日光浴還是游泳這裡都是不錯選擇。

#Plage anse désert

#Mémorial Cap 110

名氣不如摩艾來的高調的石雕

背後隱藏著不堪回首的歷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 110 章是一座紀念奴隸制的紀念碑,在 1998 年廢除奴隸制 150 週年期間,在迪亞曼特(馬提尼克島)鎮的倡議下,在 Anse Caffard(定居者 Jean Caffard 居住的地方)豎立起來。

它的設計師 Laurent Valère 是 1959 年出生的 Martiniquais。他是一位自學成才的藝術家,在繪畫和紀念性雕塑方面不斷發展。 他也是聖皮埃爾灣壯觀的水下雕塑 Manmandlo 的作者。

#Rocher du Diamant

鑽石岩(法語:Rocher du Diamant)位於法國海外省馬提尼克南部的加勒比海中,距海岸約3公里,是一座高175米的無人居住的玄武岩小島。1804年,英國派水手登陸並將該島註冊為一艘船隻。後法國經過17個月的戰鬥將其攻克[1]。現為著名的一處遊覽勝地。

#Point de Vue Rocher du Diamant

一座觀看鑽石岩的觀景臺;風景不錯喔

#Anse d'Arlet#Grande Anse d'Arlet

在馬提尼克島的南加勒比海岸,Les Anses-d'Arlet 市擁有三個主要海灣:北部的 Big Cove (Grande Anse)、中心的 Arlet Coves (Anses d'Arlet) 和 Small Cove (小安塞)在南部。

不容錯過的 Les Anses-d'Arlet 漁村擁有明信片般的外觀和寧靜的氛圍,擁有遊客想要的一切。 其迷人的小教堂、克里奧爾人的房屋、沙灘和綠松石海上的浮橋創造了一個真正風景如畫的場景……與海灘上的浮橋完全對齊,Les Anses-d'Arlet 的聖亨利教堂無疑是拍攝最多的教堂之一 所有馬提尼克島的網站! 儘管在 2007 年遭受颶風襲擊,但整個建築在 2012 年得到了相同的修復。

在村莊的北部,Arlet 大灣是放鬆休息的理想場所。 其長長的白色沙灘在周末變得非常熱鬧,其漂亮的長廊以及咖啡館和餐館一定會吸引日光浴者!

Morne Jacqueline 提供了一個風景優美的背景,該市南部的 Little Cove 寧靜的海灘是游泳和休息的好地方,然後再前往其他地平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se Dufour

在這座沙灘上面🈶️一個可愛賣點就是海龜,你可以發現她在海面上悠游自在。看著看著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喔~~

#像人臉一樣的海峽

#Point de vue de l’Anse Marigot

這裡打造成一個求婚場地,試圖成為受歡迎的浪漫海涯。

#高更博物館 #Centre d'interprétation Paul Gauguin

高更博物館位於馬提尼克島的勒卡貝特,致力於1887年法國著名畫家保羅·高更在島上的逗留。

最初是以博物館形式開幕,致力於慶祝高更於馬提尼克旅遊並待在這裡一段時間所創作出的畫作。博物館展示了高更馬提尼克繪畫的複製品和由畫家斯科帕斯解釋的大溪地繪畫的複製品。 博物館還展示了高更的家譜、他給妻子和朋友的信件的複製品、素描的副本、代表 19 世紀馬提尼克島的石版畫,以及 1902 年貝利。

對於高更畫作有興趣的旅人們不妨前往參觀。

#Point de vue

一座眺望海港的觀景臺。

#Maman d'lo

如果你是浮潛愛好者的話;你能在這裡發現許多精雕細琢的石雕:她們和110cap🈶️異曲同工之妙

#Mémorial de la catastrophe de 1902 | Musée Frank A. Perret

(馬丁尼克當代歷史博物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費城,1867 年 - 紐約 1943 年)。工程師、發明家和成功的企業家、美國人 Frank A. Perret 在意大利旅行期間發現了火山學,在那裡他遇到了維蘇威火山天文台台長 R. Matteucci 先生。

1906 年,他與他一起訓練和研究正在進行的火山噴發,並由此撰寫了一部非凡的專著。他周遊地球,加深了對從西西里島到夏威夷、加那利群島或日本的火山的了解。 1929 年 9 月 16 日,也就是 1902 年災難發生後不到 30 年,貝利山的活動突然復甦,驚慌失措的民眾紛紛湧上道路。

被 Alfred Lacroix 的理論所說服,Frank A. Perret 抵達馬提尼克島。作為一名具有非典型背景的科學家和慈善家,他將為火山配備分析和監測工具。他在評估弱勢社區所招致的風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他將恢復信心,清醒地認識。

#Cachot de Cyparis

Cyparis地牢是一個拱形石頭地牢,位於聖皮埃爾中心區聖皮埃爾監獄廢墟東部的庭院盡頭。

這裡是當時的一處監獄:一位名為:路易斯.歐格斯塔.西派瑞斯的囚犯關壓處。他之所以享負盛名,不是因為他的囚犯經歷,而是他躲過天災經過。亦是貝利火山爆發侵蝕聖皮埃爾後的唯一倖存者。

因為監獄的特殊設計,讓他的安然躲過滾燙岩漿和濃煙侵蝕。

當人們恣意妄為的消耗大自然;卻忘記了反撲的力量使的人們是多麼渺小與手足無措。

#Point de vue

這裡是一處觀景台。可以眺望美麗海港與小鎮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se couleuvre

這裡是一座靜謐海灘。既美麗又不失優雅的地方。

#Site Historique Martinique : Pont de Grand Rivière – Grand’Rivière

這裡是一座墨綠色的鐵花橋,美麗程度與后里的鐵花橋相似。

(圖片來源:Googlemaps;官方網站)

#tripadvisors#googlemap#wikipedia#lonelyplanet#Guidemartinique#馬丁尼克#馬提尼克#比基尼辣妹#海灘#沙灘#名勝古蹟#法國海外省#打卡熱點#IG打卡#網美打卡#秘境熱點#親子遊

#浮潛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