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50年代博物館咖啡

1 / 1

終於可以開始寫文了,先前疫情較嚴重,不能出去吃吃喝喝,除了上班,就是回家,幸好在大家一起對抗防疫之下,又可以出來過正常生活了。吃貨文,從比較近的開始還,由50 年代博物館咖啡先攻。

某天在FB 看到,被那可愛的咖啡給萌到,又適逢我們這群螞蟻該出來聚了,給大家看過後,無條件通過,就立馬手刀約起來啦!

4人不畏寒風,就是為了可愛的棉花糖咖啡,因為數量有限,先到的我,立馬請店家留4杯給我們。店員帶我們到預約的座位後,便開啓了拍照模式。

說有多好拍就有多好拍,一進門,藍色的金龜車就映入眼中,整個店都是滿滿的復古風,有古早味的雜貨店、牙科診所的設置,以及滿滿的懷舊玩具及陳設。

當天點法式鹹派套餐、厚實貝果套餐、熱壓三明治套餐。鹹派份量很剛好,很香不會死鹹!貝果很厚實,有烤麵包的香氣,而另一個熱壓三明治部份,餡料多且紮實,烤吐司的焦香味很香,每一樣套餐都是搭配水果和蒸地瓜,吃一份下來,其實就有飽的感覺了。

法式鹹派套餐

厚實貝果套餐

熱壓三明治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點了草莓聖代鬆餅一起吃,鬆餅不會濕濕軟軟的,是吃起來有點酥又有點

鬆軟的口感,加上超大顆的草莓及冰淇淋,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角了,可愛狗狗的棉花糖咖啡,當天我們的桌上出現了隱藏的貓咪!其次是河童、柯基、柴犬,超級卡哇依,當天帶去的小娃娃,放在一起拍,真真真是可愛。棉花糖本身就有甜,搭配熱拿鐵或奶茶,風味口感加分!

稍微晃了一下店面,發現很多古早的小玩意,其中看到柑仔店裡,在賣的玻璃瓶的養樂多,這現在幾乎看不到;既然是50年代博物館,不免俗的會看到大同娃娃,以及可口可樂的玻璃瓶;還有紅色的公共電話,店長表示,這個真的可以拿起來玩,(但不能撥通就是了)。

往上看會看到許多懷舊的招牌,有:佐藤藥局、駄菓子園、厚生齒科診所招牌,甚至還設置了診看牙齒的診療器具。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陳設,很是好拍。

【菜單】店家會不定時更新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早上8點-下午6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21巷9-1號

電話:(02)2725-1386

FB:https://www.facebook.com/museum50coffee

【About Me】

FB:https://www.facebook.com/ling0924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calin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