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來了!過年必去的【台北】華山我不是胖虎&信義區大型胖虎公仔

1 / 1

『我不是胖虎』為知名人氣插畫家不二馬大叔,以傳統水墨繪製的猛虎圖為起點,進而創作一系列以老虎為主題的畫作,圓潤又呆萌的各種可愛模樣,吸引許多粉絲。

我不是胖虎 Pop Up Store台北華山旗艦店在華山登場,去了兩次,兩次都要排隊,只能說胖虎的魅力實在厲害。

展場其實有點小,有兩個大型公仔可以拍照,還有充氣型超大招財胖虎。

「胖虎財神好運燈」,玩一次300元,最大獎是抱枕;還有許多可愛的扭蛋,例如磁鐵、拼圖、印章等,還有許多可愛周邊。

我不是胖虎 Pop Up Store台北華山旗艦店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7A館

活動期間:12/24-2022/4/5

營業時間:10:00-18:00(最後入場17:30,除夕休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資訊:免費入場

《虎虎生豐春節藝術空間展》

三大4公尺「胖虎公仔」現身信義區新光三越,新光三越A8館外有「明知山有虎」經典場景,A9一樓館內則有拜年的胖虎與小虎,A9一樓櫃檯還擺有隱藏版的招財胖虎。

A4館外則有伸懶腰的胖虎與「小虎喊媽」立體公仔。

《虎虎生豐春節藝術空間展》

日期:2022/1/5~3/2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