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峨眉鄉零負評、用心款待的民宿—拾月山房

1 / 1

Hello!我們是住宿特派員 Fumofumosan 。

位在半山腰、鄰近峨眉湖,去年(2021)10月才正式開幕的拾月山房,一共有10間房,剛好就是以一到十的諧音命名。

1F是餐廳(公共空間),2F有琴月、峇月、酒月(皆是雙人客房);和拾月(四人客房)。

這兒還有6間房,有自己專屬的小前庭,分別是:伊月(雙人客房)、珥月(三人客房)、山月(四人客房)、寺月(雙人客房)、午月(四人客房)、柳月(四人客房)。

➡️詳細房間介紹

兩隻鴨子相伴住在小池塘,早晨陽光灑落,鴨子會到草地上曬太陽、疏毛。

這次Fumofumo家族入住的房型是「酒月」,一開門,濃郁的檜木香氣撲鼻,好喜歡啊!回到家後,衣服上也還有淡淡的木頭香呢!

大王二人組坐在這兒發呆放空,好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中偏硬的床墊睡起來好舒服,Fumofumo家族一夜好眠,稍嫌可惜的是,枕頭都是軟的,如果是一硬一軟的配置就更好了。

床頭開關、插座,是符合現代人生活習慣的貼心設計。

客房水源是自鑿井水,pH值7.79,顏色偏黃,供水前已經過三道過濾,可安心用於洗漱。

Fumofumosan好喜歡這一整片大鏡子,但如多放置一個可移動的立鏡,可讓需要化妝的女生使用上更順手。

大王泡完澡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似泡過溫泉一樣。

木質香調的洗沐備品,和房間內外的風格一致。

15:00check in後,我們先到房間卸下行李,16:30前再回到餐廳享用下午茶。

餐廳窗外的景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似烤饅頭的麵包,底部脆脆甜甜的;峨眉鄉冬季盛產的桶柑;民宿主人自種的芭蕉;飲料可選擇黑咖啡、拿鐵、豆漿或紅茶,看似普通,但每一樣都好吃呢!

微波爐和櫃子裡的碗盤、餐具都可自行取用,Fumofumosan簡單加熱了中午外帶的餐點當晚餐。

桌上的汽水、餅乾,可免費自取。

早安!

溫暖的陽光灑進餐廳,我們享用著民宿主人用心準備的豐盛早餐,吻仔魚、蔥蛋、瓜仔肉、民宿主人的媽媽自種的無毒有機蔬菜、白粥、地瓜、果乾核果麵包、味增湯,每一口都可感受到家常的美味。主人夫婦還會親切的不時詢問「有沒有吃飽?」、「要不要再續?」

民宿夜景

晚上,和民宿主人閒聊一會兒,他們説未來會進行第二期工程,如:Check in櫃台要改為自助廚房,供旅客簡單料理;小池塘旁的倉庫規劃要改建成獨棟villa;還有部分房間要再微調整,讓旅客住起來更舒適⋯⋯,主人夫婦好用心、細心啊!

Fumofumo家族好喜歡像家一樣舒適的拾月山房,隱居離世的樸實山房,感謝主人夫婦願意與大家分享這個空間以及入住期間的親切招呼,期待第二期工程完工後,Fumofumo家族再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宿特派員 Fumofumosan 採訪報導2022.01.15

#拾月山房

Info.

➡️訂房專線:0983-346-578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7鄰14寮21號。

➡️官網➡️線上訂房➡️Facebook

❤️想跟著Fumofumosan去旅行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新竹民宿推薦 #峨眉民宿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新竹縣北埔鄉客家聚落—北埔老街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