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牌旅遊|環遊世界✈️🌍台版沙哈拉沙漠 白沙岬燈塔

1 / 1

桃園的台版撒哈拉沙漠是桃園市拍照秘境IG熱門打卡點,沙漠、藍天與大海,綿延遼闊的沙丘搭配海天一色,還有成排的風力發電機,艷陽高照時有著神秘與熱情,夕陽西下時的壯闊美感 

⚡️建議遮陽帽子、做好防曬、還有不怕進沙的鞋子 

到了是一整片高低起伏的沙丘印入眼簾

沙丘形成原因,主要是由於風積作用。本縣的海岸地形中,獨特的景觀是綿長的沙丘群,其中以觀音鄉的草漯沙丘最為發達而名冠全台。 

草漯沙丘是由河川帶來的豐富漂沙,隨海岸沿岸流及潮汐帶來的漲退潮移動漂送,在海岸地勢較平緩地區堆積形成的陸地沙丘,是千百年來形成的獨特地景。


白沙岬燈塔」為一座高36.6公尺的雪白色燈塔,在台中港燈塔之前,為台灣本島最西邊的燈塔,也是僅次於墾丁鵝鸞鼻燈塔的全國第二高塔

在清末時期,燈塔機具多由英法進口,製造商先將塔身、燈具等零件鑄造完成,再以船舶方式運送至預定地點裝配而成,耗費三年完工的白沙岬燈塔卻不是由鑄鐵組裝而成,而是採用日語所稱的「煉瓦石造」之雙層磚石耐震構造為其特殊處。

白沙岬燈塔創建於日治時期西元1899年,工程歷經三年竣工,曾經獲選為「台灣歷史建築百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色古香的復古茶樓 友竹居茶藝館
友竹居庭院雅緻幽美,傳統中式建築 能走小橋看瀑布,相當閒情逸致
館內提供豐富的餐點,能品好茶
精緻套餐、鍋物、港點和特調飲品 入坐懷舊包廂,也能欣賞窗外的池畔風光季節 
適合情侶約會、也適合多人聚餐

水池、綠色植物
庭院走廊佈置花卉盆栽,很是豔麗點燈的燈籠

湖水樓閣,跟看古裝劇的造景一樣。

感謝桃園金牌好遊*台北國際聯合旅行社

入選參與此次15條獲選的優質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