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歐莉葉荷城堡

1 / 1

招牌特色是種植10多年的千顆落雨松環繞園區內四棟不同風格城堡,主要以法式巴洛克伊莉莎白二世城堡的白宮和英國維多利亞式建築的維多莉亞城堡兩棟為民宿,還有對外開放用餐的餐廳伊莎貝拉城堡,紅磚外牆異國風情以俄羅斯紅場聖瓦西里教堂的色彩為發想概念。及莊園主人的法式中古世紀建築的國王與皇后城堡。四棟城堡各有特色及不同歷史典故為其色彩。

近幾年來由第二代經營把城堡莊園發展成有童話風格的鮮豔飽和色調的公主風,第二期4000坪花園也作為生態方式與遊客互動。

歐莉葉荷城堡的由來本身也有自已的浪漫故事,來自於19世紀的法式新古典風格,位於南法普羅旺斯地區的靠海小城尼斯。為上流貴族的度假勝地,把地理環境與埔里相比的確有相似之處,尤其式建築本身也是以華麗細緻為基礎,加上有千顆落羽松的襯托配合在地氣候適合養殖的數百種花卉,成就獨特風格的十大民宿歐莉葉荷城堡。(網路資訊)

【南投】歐莉葉荷城堡
Blog:https://jkaln4869.pixnet.net/blog/post/35988863

Blog:https://jkaln4869.pixnet.net/blog/post/35728990

#歐莉葉荷城堡
📍 545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 04 9299 3636

#南投旅行
#南投民宿
#wowtoplay
#popdaily
#travelyam
#poptour南投
#poptaiwan
#instagood
#life#travel#ootd#photography
#food#food
#wanderlust#travelgram#passionpassport#台灣旅行#南投#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