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蘭景點_張美阿嬤農場+安農溪落羽松秘境 宜蘭必去動物農場 門票 地址 營業時間

1 / 1
到宜蘭張美阿嬤農場追超可愛的梅花鹿、小鹿寶寶、草泥馬、兔子、白袋鼠還有日本才有的水豚君❤️,曹曹真的是被這些動物可愛煞到瘋掉!來看看曹曹拍了那些照片吧!!園區很小大概一個多小時就結束了,建議可以順道安排到#安農溪落羽松秘境去拍照喔!

2022宜蘭景點_張美阿嬤農場門票 地址 營業時間

張美阿嬤農場營業時間:09:00-17:30

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門票$200,65歲以上$150,內容包括:餵鹿+水豚打卡換互動+點心五選一.

網路上查到說有免費有機茶飲喝到飽,但實際上曹曹去沒有看到有提供茶飲,而且網路上的推薦的拍照照片角度也很多都沒有看到場景,當天現場只開放兩個區塊而已。

門票再加100元就能體驗穿浴衣餵梅花鹿,但因為當天是天氣不好的雨天前往所以曹曹就沒有換浴衣了!

當天雖然是雨天但人潮也是蠻多的!!!

這個點一個小時就差不多了,分兩小區、真的非常小,園區有人數管制,買完票要等叫號才能入園。

2022宜蘭景點_張美阿嬤農場梅花鹿

一進園區第一站就是梅花鹿+水豚君~好幾隻不怕人的小鹿斑比主動上前來迎接~我們都還沒準備好就被小鹿斑比搶食了~手上的草直接被搶走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區還有一次機會可以打卡換草

有的吃飽了就會趴在旁邊休息~這時候就可以靠近摸摸牠,和牠拍照~(超級可愛還看鏡頭)😍

真的很親人就這樣乖乖趴著讓你摸

第一區的時候幸運就可以一次和梅花鹿以及水豚君合照唷!照片背景可以看到園區非常乾淨是因為隨時有工作人員在打掃,所以不會出現踩到動物便便的狀況

2022宜蘭景點_張美阿嬤農場羊駝

我最愛的羊駝(草泥馬),園區內有兩隻,一隻駝色一隻黑色,兩隻都很活潑好動,會追著你的葉子跑超可愛!!

2022宜蘭景點_張美阿嬤農場水豚君

再來就是這裡另一個超有名的明星,水豚君!!!這也是曹第一次看到水豚君本人~超級興奮的!!!!好可愛~而且體型比曹想像中還要大好多~而且都很親人很願意讓人摸喔!

幸運的話就可以一次拍到梅花鹿和水豚君的合照

2022宜蘭景點_張美阿嬤農場小型白袋鼠 灰袋鼠

這邊的動物都好溫馴好親人喔~白袋鼠也是曹第一次見,第一次在台灣看到袋鼠而且是這麼小的袋鼠,跟曹在澳洲伯斯看到跟人一樣大的袋鼠體型差好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白袋鼠在吃東西感覺好療癒~

小型灰袋鼠

❤你看看~~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還會看鏡頭~><

2022宜蘭景點_張美阿嬤農場梅花鹿寶寶 

在打卡換草那邊有個小柵欄圍起來~~

摸起來好像小狗狗 他們也喜歡吃葉子喔!!

體型跟鹿寶寶差不多大的兔子 和梅花鹿寶寶關在一起

2022宜蘭景點_張美阿嬤農場兌換小米甜甜圈_蔥油餅_貓掌雞蛋糕

門票一張換一份點心和餵食的草,可換:#小米甜甜圈 #蔥油餅 #貓掌雞蛋糕,這三攤都好吃👍!但是要離開園區後才能換食物喔,入內餵食動物時不能吃東西!

貓掌雞蛋糕

外型可愛~我選牽絲起司口味,微微牽絲,好吃,拍照也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米甜甜圈

跟夜市賣的一樣,口感超級好,好Q~~

蔥油餅

口感很有咬勁,表皮酥脆,也好好吃歐~~~

2022宜蘭景點_安農溪落羽松秘境

這個點大概安排30分鐘既可

地址: 266宜蘭縣三星鄉照林路二段103-12號

下雨天也還是有人潮,可惜的是地上的落羽松都濕濕爛爛的

有安排去張美阿嬤農場再順道繞過來拍拍照就好,特地來會失望~

路過拍一下還是蠻美的拉哈哈~但種的不夠密好空虛~還是苗栗的落羽松比較美

❤附上出發時路上拍到的大彩虹跟大家分享~好幸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宜蘭一日遊系列#張美阿嬤農場 +#安農溪落羽松

報導就到這邊嘍~下次有機會想再去#張美阿嬤農場玩,去看差一天錯過的笑笑羊!!只差一天而已~去完隔天就笑笑羊入場了,只好下次再訪嘍~!!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在波波的分享唷~!

🍰更多其他小吃點心美食分享👉INSTAGRAM👉FACEBOOK

#曹的趴趴走 

#曹的宜蘭趴趴走 

#caocaolovetravel 

#宜蘭推薦景點 #宜蘭動物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張美阿嬤農場 #水豚君 #小鹿斑比 #小鹿 #草泥馬 #羊駝 #梅花鹿 #鹿寶寶 #兔子 #水豚 #羊駝 #宜蘭景點 #宜蘭農場 #宜蘭景點 #宜蘭動物農場 #白袋鼠 #小袋鼠 #袋鼠 #安農溪落羽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落羽松 #落羽松 #落羽松秘境 #宜蘭落羽松秘境 #安農溪落羽松秘境 #宜蘭三星景點 #三星景點 #宜蘭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