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打卡新地標-西屯餐酒館【微醺光廊WS】視覺饗宴,超美投影式餐酒館

1 / 1

最近在網路上被這片投影式的網美牆吸引,直接加入我的口袋名單。這間餐酒館位於台中西屯區。台中交流道下來不久就到了。微醺光廊餐酒館營業到三點,很適合下班聚餐和朋友聊通宵。

▲遠處就能看見餐廳內的大片投影牆

▲一入內會由服務人員帶位,右手邊是餐酒館的吧檯,三五好友過來喝酒除了沙發區,吧檯也是不錯選擇。

▲店門口的網美牆,這區很貼心,旁邊還有美光燈。

▲人站上去就好,工作人員每一個都超會拍。

ws微醺光廊-用餐區

這裡有包廂區,不想太打擾的地方這區不錯。

▲投影牆的元素導入到餐酒館中真的很美,每天都有不同主題,這裡投影牆會隨著時間不同時間有不同的背景呈現。

▲消費滿額還贈送特別客制化投影,很適合來這辦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s微醺光廊-菜單

他們除了官網>>菜單,還會不定期推出特別的調酒。

ws微醺光廊-餐點

ws微醺光廊-酒類

▲這邊很多種調酒,如果不常喝酒怕喝醉的,可以點"微風輕拂",酒精濃度偏淡,喝起來順口,還帶著芭樂的果香,是很多女孩喜歡的一款酒。

※調酒之外他們也提供無酒精飲料。

總結: 這裡音樂比較輕快,喜歡活潑聊天氣氛可以選這。這裡營業到凌晨三點,很適合和好友聚會聊天吃飯,喝美酒沈浸在這美景裡,有種看畫的感覺。除了看漂亮的投影牆,這邊工作人員顏值都很高,看見女生還是有戀愛的感覺,這根本是視覺享受的一個地方啊。另外這有客製化投影,很適合來這辦PARTY或其他活動。

延伸閱讀

◎微醺光廊WS│台中餐酒館│

營業時間: 18:0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電話:0974-520-999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58-1號

訂位LINE @ :@WWSS.202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ss.2021

IG:https://www.instagram.com/wwss.2021

我是IRIS陳蓁,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或是請我喝杯奶茶喔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投影式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餐酒館推薦 #微醺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台中酒吧 #台中酒吧推薦 #約會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