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台中海線咖啡廳 SIMO Coffee Roasters 昔墨咖啡

1/1

 身為住在台中海線的鄉親,看到海線地區的咖啡廳慢慢增加中,覺得好感動。這次會發現昔墨咖啡純屬意外,該咖啡廳位於梧棲和清水的交界處重劃區的地段。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港新三路3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18:30,週六週日 8:00-19:30

菜單: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KIwtUlqe/ordering

因為到附近辦事,順手查查有沒有下一個可以去的點,於是就看到了從來沒見過的咖啡廳,不管當下風有多大,還是決定進門瞧瞧。

這區域現在已被各種建案包圍,昔墨咖啡位於建案一樓的店面,放眼望去真的是人煙稀少,好處是停車位很多。

原本打算點個甜點來嚐嚐,不過因為來的時間點太早,甜點部分下午才有,最後只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老闆很好心的請我吃了他們的手工餅乾,而且不是兩三片,是六片!!有夠大方,咖啡又好喝,價格也很合理,絕對會再來訪好幾次。

整個環境舒適又安靜,偷偷注意到了吧台上面有好多個插座位置,很適合來此工作耗上整個美好的午後。

不喝咖啡的話,也有許多茶飲可以選擇喔!

猜你喜歡 💗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