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島—馬略卡島(上輯)(MALLORCA)

1 / 1

馬約卡島加泰羅尼亞語Mallorca)是西班牙巴利亞利群島的最大島嶼,位於西地中海,是著名的旅遊點和觀鳥去處,旅客主要來自英國德國愛爾蘭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中世紀以瓷器著名(義大利花飾瓷器),多古羅馬腓尼基迦太基遺址。其首府帕爾馬位於島西南方一海灣處,它同時是整個自治區的首府。貫通全島北部的Tramuntana山脈地區由於獨特的文化景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2011年評選為世界文化遺產。 馬洛卡與923608個居民(2019)是巴利亞利群島人口最多的島嶼,也是西班牙人口第二多的島嶼,僅次於加那利群島特內里費島[1]

#Far des Cap de ses Salines

#Far del Cap Salines

Far des Cap de ses Salines 是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馬略卡島最南端的一座燈塔。它建於 1863 年,位於 Cap de ses Salines,至今仍在運營。該燈塔位於桑塔尼市,位於 MA-6110 公路盡頭的 Ses Salines 小鎮以南約 9 公里處,無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達。該塔以國際編號 E-0314 和國家 ID 33890 註冊,輻射範圍為 265 到 116 度。

集美麗與哀愁為一身的高冷燈塔。與這一清澈透亮的松綠色海水相輔相成。

#卡夫雷拉島國家公園 Cabrera

卡夫雷拉島國家公園加泰隆尼亞語:Parc Nacional Maritimoterrestre de l'Arxipèlag de Cabrera,西班牙語:Parque Nacional Marítimo-Terrestre del Archipiélago de Cabrera)是位於西班牙巴利亞利群島卡夫雷拉島的一座國家公園。卡夫雷拉島國家公園的面積是100平方公里,其中海洋面積87平方公里。由於位置偏遠,參觀卡夫雷拉島國家公園的遊客較少。島上沒有常住人口。

#El Caragol

既原始又自然的海灘,吸引不少裸體和自然愛好者慕名而來,享受這難得的體驗。

#Platja des Carbó

Platja d'es Carbo 在距離其中心帕爾馬市 43.4 公里的巴利阿里群島地區的 311 個海灘中排名第 225 位。它是 sa Vall 定居點的海灘之一,距離其中心僅 1.3 公里。海灘位於自然的地方。

它是一種水晶般的綠松石水和純金色的細沙,所以你不需要特別的鞋子。水的入口非常光滑。這個海灘適合不同類別的人、孤獨的旅行者、休閒度假愛好者、徒步旅行者等。在這個季節,它不是一個擁擠的地方。

#Playa De Sa Roquetas

可以搭乘橡皮艇來到此處享受陽光與送綠色海水相陪襯下,心情也會愉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r de la Colònia de Sant Jordi

sa Puntassa 燈塔以關閉米格約恩灣的海角命名。它所在的地區也被稱為 Carregador,因為在過去,船隻常常在那裡捕魚以裝載鹽。對面是 na Corberana 島。 塔發出白光,每 10 秒發出 3 次脈衝,有助於將科洛尼亞港口定位到穿過 Freu de Cabrera 的船隻。

Colònia de Sant Jordi 的 sa Puntassa 小燈塔在經歷了幾年不幸的保護後重新展現其最佳形象 陸路交通非常簡單,因為可以從 Colònia de Sant Jordi 市中心的街道輕鬆抵達。

#Colonia Sant Jordi

位於馬略卡島東南部的科洛尼亞聖喬迪海濱度假勝地傳統上是一個漁村,但現在提供的不僅僅是海鮮,這個村莊幾乎位於該島的最南端,位於 Ses Salines 市,吸引了一群活躍、喜歡運動的遊客。

有青銅時代定居點的證據,Colonia Sant Jordi(也稱為 San Jorge)因產鹽而受到古羅馬人的重視 - 每年 8 月這裡仍然慶祝鹽業。它還擁有馬略卡島上唯一可以在附近酒店找到的溫泉。

(圖中蠻像人的側臉)

如今,該鎮嚴重依賴旅遊業,許多現代高層建築中穿插著傳統的石頭聯排別墅。周邊地區有很多景點和活動,特別是在假期期間。 Colonia Sant Jordi 有許多海灘可供選擇,包括主碼頭旁繁忙的 Platija d'Es 港口和安靜的 Es Caragol、Es Carbo 和 Ses Roquetes 海灣,這些海灣擁有良好的庇護所,提供平靜的海水和防風

#Salines de s'Avall

西班牙版的台南曬鹽場,挺可愛有趣的地方。

#Playa del Trench

#Far de s'Estalella

#Torre de s'Estalella

#Cala Es Bastons

#Mirador de Cala Pi

#Talaiot Capocorp Vell

#Poblat talaiòtic de Capocorb Vell

#Penya-segat panoràmic

#Penya-segats de Llucmajor

#Penya-segat de s'Escorxador


#Mirador de Badia Gran

#Pantalán Badia Blava

#Mirador

#Mirador de sa Torre

#Cala Cap Rocat

#Mirador sa bahia

#Mirador Son Verí Nou

#Aussichtspunkt Fra Juniper Serra

#Vistas panoramicos

#Ermita Sant Honorat

#貝利韋爾城堡 #Castell de Bellver

14世紀落成的古堡他就坐落在可俯瞰帕馬爾的蓊鬱山丘上,現在該城堡為歷史博物館供旅人瀏覽欣賞。

貝利韋爾城堡加泰隆尼亞語:Castell de Bellver)是一座哥德式城堡,位於巴利阿里群島馬略卡島帕爾馬西北3公里的小山上,由國王阿拉貢的詹姆士二世興建於14世紀,兼有王宮和防禦的功能。其獨特之處是它的形狀,從外牆到內院,都是圓形,是歐洲的少數幾座圓形城堡之一。從18世紀到20世紀中葉,這座城堡長期作為軍事監獄使用,現在屬於帕爾馬市議會所有,是馬略卡島上主要名勝古蹟之一,該市的歷史博物館也設在這座城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rador El Toro

#Mirador las Malgrats

#Bella Vista

(圖片來源:Google Maps)

#googlemap#wiki#marollca#ig打卡#秘境打卡

#打卡熱點#名勝古蹟#歷史遺跡#比基尼辣妹

#海灘沙灘#情侶約會#夫妻約會#foursq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