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必去!超美燈飾超好拍!

1 / 1

🔍 新北耶誕城

📍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捷運板橋站

🗓 耶誕裝置展期:2021/12/3-2022/1/2

Google評價4.4顆星(共1,668則評論)

說到聖誕節,大家一定會想到的就是「新北耶誕城」!有別於去年,今年的新北耶誕城是跟樂高合作,在各區朋友樂高的展示裝置可以拍照,但我對樂高真的還好,所以只有在光廊拍照而已,對樂高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看各區的樂高裝置唷!

/

可想而知,新北耶誕城的人一定會爆炸多,尤其是光廊的部分!我去的時候工作人員把光廊中間用紅龍繩隔開,區別去回兩條路。工作人員也會一直提醒,不要在路中間拍照,以免阻塞交通,要拍照的話都是要靠邊找位子拍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次新北耶誕城內的市集,除了賣吃的以外,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他居然還有賣蠟燭跟融燭燈!當下看到真的很想買,還好理智線拉住了我,不然要扛回家我是真的懶!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哦!

/

💬結論:每年一次的聖誕節就是要去新北耶誕城跟大家共襄盛舉啊!除了不喜歡人擠人的朋友,其他我都推薦可以來新北耶誕城逛逛,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唷!

/

喜歡的話就按讚珍藏吧❤️

/

Instagram:dandan_i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