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必去景點|好萊塢星光大道🌟

1 / 1

繼上次介紹的「好萊塢標誌」,今天要介紹的是舉世聞名的「好萊塢星光大道」,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這裡有哪些地方要打卡拍照?有什麼故事?讓我們來看看吧~~

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

這裡總計有「2,600多顆星星」鑲滿在好萊塢大道的兩側,為國際公認的好萊塢地標喔🤩🤩🤩~~

💁🏻‍♀️「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故事:

提出創建這著名地標想法的人即是EM Stuart,他於1953擔任好萊塢商會的志願主席,並根據商會的一份新聞稿,提議將步行的步道作為維護社區榮耀的一個手段,且該社區的名字將傳遍世界的各個角落,並意味著魅力與興奮。

為了實現這個想法,他指派了一個委員會,娉請了 Periera 和 Luckman 的建築公司來制定一些具體的建議。直到1955年,提案的基本原則才達成一致認同並獲得必要的簽名,提交給市政府採取進一步的行動,形成評估區。隔年,將計畫提交給洛杉磯市議會,獲得同意後,指示公共工程委員會準備工程規範並創建必要的評估區來支付改進費用。

隨著計畫的進展,審查了各種概念,於1956年提出了一顆星星的渲染圖,其中包括一幅獲獎者的渲染圖,並提出了棕色和藍色人行道的建議,然而在經過一再討論後,以取消漫畫、黑色與珊瑚色的人行道作為結案。

之後,商會成立了好萊塢改進協會,於1956~1957年期間,相繼選出最初被放置在步行區的獲獎者,並成立了四個委員會來代表當時娛樂業的四個方面,分別為「電視、電影、音樂、廣播」。而這些委員會包括一些娛樂界最著名的名字,其中,電影選擇委員會的成員包含Cecil B. DeMille、Samuel Goldwyn、Jesse Lasky、Walt Disney、Hal Roach、Mack Sennett、Walter Lantz等等。

而到了1958年,終於在好萊屋大道上揭開了八顆星的面紗,在高地大道上創造出興奮並展示步行的樣子。而這八位首獲星星的榮耀者即為 Olive Borden、Ronald Colman、Louise Fazenda、Preston Foster、Burt Lancaster、Edward Sedgwick、Ernest Torrence 和 Joanne Woodward,可說是好萊塢星光大道的前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好萊塢星光大道完成於1960年,分「電影攝影機 (電影界)」、「電視機 (電視圈)」、「留聲機唱片 (音樂界)」、「廣播麥克風 (廣播界)」、「悲喜劇面具 (戲劇表演)」五大領域貢獻者,每個領域都有其著名人物!可以趕快來找找!與自己的明星合影啦!🤩🤩🤩 

紀念品🎁

而來到這邊當然也必須買點紀念品的啊!我個人推薦一間叫「LALA LAND 的紀念品店」,我覺得是這裡最好逛的一間紀念品店,不僅很大間(應該是最大的),商品種類也很多,有各式各樣的紀年品~~

(還可以買到好萊塢星星,做出自己專屬的star🌟🌟🌟

中國戲院 (TCL Chinese Theatre)

這個戲院是星光大道上另一個必看重點,浮誇的屋簷、亮麗的色調真的太吸睛了!
而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從1927年開幕後,到目前為止,有諸多強檔的電影首映會都還會在這裡舉辦喔😆!包括《星球大戰》、《阿凡達》、《泰坦尼克號》等等多部大片!而且奧斯卡金像獎也曾在此頒發呢!超強重頭戲怎麼可以不來呢~

還有在這門前的明星手印也超級重要的,有趙薇、黃曉明、吳宇森、休傑克曼等等超過200位的明星來過此處ㄛ!

是時候考驗眼力了!看看能不能找到自己明星的手印吧!

在中國戲院旁邊不遠處,也還有聞名全球的杜莎夫人蠟像館」,Lady Gaga、安潔莉娜、強尼戴普等等明星蠟像,真的是逛上一整天都不成問題~~🤗

同樣在星光大道上,除了有中國戲院外,還有一間很重要的劇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柯達劇院(杜比劇院 / Dolby Theatre)

它自2002年以後,就成為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永久舉辦場所。
目前這裡有開放參觀!!想親臨奧斯卡金像獎的會場,感受如巨星般的光芒嗎?快來這邊看看~~

📍位置:Hollywood Walk of Fame

這裡離上篇所說的「HOLLYWOOD SIGN 的拍攝地點」不遠,開車只要大約11分鐘就可以到了,很適合作為一日遊的規劃!好萊塢之旅一次滿足~~

我是shana!之後會繼續分享好玩好吃的生活呦~

想看到更多關於我的旅遊&美食分享~

歡迎快快來追蹤我的 IG 和 PopDaily !!

IG:shananayyt

Popdailly:shana

還有還有!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幫我按讚、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也可以收藏起來作爲之後旅遊景點的規劃參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洛杉磯必去的景點✈️✈️✈️:

👉🏻 (銀湖) Silver Lake👈🏻

👉🏻 (格倫代爾市)Glendale👈🏻

👉🏻 (中國城)Chinatown 👈🏻

👉🏻 (小東京)Little Tokyo 👈🏻

👉🏻 (好萊塢地標)Hollywood 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