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 YEN 円 - Cafe & Gallery|台中首間藝廊與咖啡廳結合|特色清水模建築

1 / 1
台中的咖啡廳越來越厲害,不只有話題、特色、有質感,現在YEN 円 - Cafe & Gallery是台中首間藝廊與咖啡館結合,讓你喝咖啡之餘還能欣賞藝術品!

#台中 #台中飲料 #北屯飲品 #YEN円-Cafe&Gallery #清水模建築

#水泥拿鐵 #taichung 

YEN 円 - Cafe & Gallery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3號

電話:( 04 ) 2247-5788

營業時間:9 AM – 6 PM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無服務費

YEN 円 - Cafe & Gallery位在四維國小捷運站附近,本身建築物風格走工業風較為低調,而旁邊有棵大樹會稍微擋住招牌,所以需要留意找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N 円 – Cafe & Gallery的招牌有『水泥拿鐵』、『甘蔗冰咖非』、『迷迭香拿鐵』、『焦糖脆餅拿鐵』,還有最近新推出的季節限定品項『草莓碎碎鮮乳』。如果不喜歡咖啡的朋友,也有特色氣泡飲和熱可可供選擇。除了飲品外還有多種口味的司康和軟餅乾可以買來搭配食用。

水泥拿鐵 105元

咖啡與牛奶之間的比例拿捏的剛好,喝起來非常滑順、順口,連不喜歡奶味的朋友都說好喝,而灰白相間的漸層真的很美,與建築物的風格十分呼應,每一處拍起來都有質感!

手炒焦糖司康 60元/黑炭巧克力司康 60元

Eileen本身喜歡司康口感為「外表脆裡面軟」,剛好YEN 円 – Cafe & Gallery的司康非常符合我喜歡的口感,焦糖香和巧克力香都在咀嚼時越吃越香,真的大愛~如果跟Eileen一樣喜歡這樣的口感,一定要品嚐看看!不過因為是以純手工製做的,若賣完的話是沒有辦法補貨的,所以想吃的話一定要儘早來喔。

草莓碎碎鮮乳

最近新推出的季節限定品項,粉粉嫩嫩的色系看了好少女心,這個也是必要品嚐的項目之一喔~

(圖片來自YEN 円 – Cafe & Gallery的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円藝廊

這間店最大特色是與藝廊結合,這些藝術品都是享譽國際知名藝術家的作品,可以欣賞到村上隆、奈良美智、Daniel Arsham、Javier Calleja、KAWS的作品,真的很幸運~不過這些藝術品得來不易,請大家欣賞的同時也請不要觸摸,一起愛惜。

整個藝廊的氛圍很棒,靜謐、沈穩讓人感到放鬆,裝潢到處都充滿著設計感。

因為Eileen是從事藝術相關行業,對於能夠放鬆欣賞藝術品,又能夠品嘗到飲品、點心,對Eileen來說真的是享受!這間店的地理位置很方便,有空也可以來參觀展覽喔~

YEN 円 – Cafe & Gallery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3號

電話|( 04 ) 2247-5788

營業時間|9 AM – 6 PM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無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整文章請點這 『台中。北屯』 YEN 円 - Cafe & Gallery|台中首間藝廊與咖啡廳結合|特色清水模建築

歡迎留言與Eileen互動或追蹤看更多照片喔~

Eileen的Instagram : @eileenlin1122

Eileen的Blog : https://eileendailylife.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