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叢林裡也很chill 捷運輕鬆到內湖公園、象園咖啡走透透

1 / 1
平日放假天公作美,不想待在家,又想找一個可以放鬆一下、把煩惱拋在腦後的近郊曬曬太陽,拿起手機滑了滑google map,赫然看到隱身在灰色土地與白色道路間的一處水窪,「好~就決定是這裡了!」

莫約40分鐘後,我就到了捷運文德站,從文德路銜接到文德路101巷,再往前走沒多久,被群山環繞的碧湖公園映入眼簾,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閃耀動人。

一邊隨風搖曳的小黃花似乎也在迎接著我的到來♪(´▽`)

有許多附近居民出來運動、散步,連我這個走路步調算很快的人都跟不上啦(是平常訓練有素的關係嗎)~只好默默退到一旁,才不會擋到路XD

一側是高樓大廈,另一側是翠綠樹林,視覺上是不是很衝突呢?這裡是台北市唯二擁有大湖泊的水景公園,不論是野餐、做日光浴還是環湖看風景,真的只有「愜意」兩個字可以形容,很值得在閒暇之餘來走走看看。

碧湖公園也設有登山步道,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往上走,感受更靜謐清幽的氛圍,用不同視角俯瞰內湖景致,(但當天我太晚到了,所以沒有上去,下次再回訪一次!)湖畔邊還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鴨子。

變成楓葉橘的樹木妝點著這幅優美風景畫,還有人坐在樹下,洋溢著異國情調,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逛完碧湖公園,是時候來填飽肚子了!象園咖啡坐落在碧湖公園旁,是人氣很高的親子餐廳。(我之前就曾經找到這家餐廳,這次終於有機會來踩點,雀躍不已)外觀用很多大象元素裝飾,萌度爆表。

結果我滿心想著食物,沒拍到餐廳內部的樣子...象園咖啡餐點種類多元,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丼飯、帕尼尼、甜點應有盡有,我直接選擇障礙,真的看了好久才決定。這邊有拍到人氣餐點TOP10,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因為菜單實在太厚,沒有拍全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啷~我最後點了紅醬茄汁豬排麵,加價$99有3樣附餐(全麥麵包、主廚湯品與續杯飲品),還有一個三式組合炸物(洋蔥圈、薯條、雞米花),主食份量其實蠻多的,差點吃不完...

給紅醬茄汁豬排麵來張獨照,豬排的肉非常紮實,卻不會有肉質太柴的問題,搭上厚薄度剛好的外皮,美味!麵體稍微偏軟一點(我比較喜歡硬一點的麵),茄汁感覺比較適合喜歡偏酸口味的人(我就蠻喜歡的)。

這道是三式組合,我最喜歡洋蔥圈,雞米花跟薯條表現也不差,不會有太油膩的問題,不過搭配的醬料我個人覺得普通,如果是更清爽的種類我可能會更喜歡。最後總花費700多元/2人,我覺得以環境還有食物品質來說,算是CP值蠻高的。下次來我要吃第一名的招牌菜-小象鬆餅(๑•̀ㅂ•́)و✧

吃飽喝足走出餐廳,發現點亮燈後的樣子也很有氣氛~

#內湖景點 #捷運文德站 #碧湖公園 #象園咖啡 #popdaily #poptour_mag #wanttogo #iseetaiwan #wowtoplay #bpintaiwan #igertaiwan #taiwanfeatured #tw_wheretogo #im_readygo #ettoda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