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外城區必訪景點:美景宮、美泉宮、百水公寓、卡爾教堂

1 / 1
上篇介紹完維也納內城區步行可到的各大景點,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外城區。雖然是在外城區,但其實交通一樣很便利!通通都是電車就能抵達,而且搭乘時間也不會太久,維也納的交通真的超級新手友善~新城區到底怎麼玩,這篇通通告訴你!

維也納內城區景點請參考:

#百水公寓

百水公寓,又稱漢德瓦薩之家,完工於1985年,由維也納藝術家百水先生設計。百水先生致力於打造人類與植物共同生存的住宅,這個理念和當時的維也納市長不謀而合,因此兩人便合作攜手合作,建造了百水公寓,以百水公寓象徵環境友善及自然共生的居住環境。

#美景宮

美景宮,又稱貝維德雷宮,建於1716年,和美泉宮、霍夫堡並稱為維也納三大宮殿。美景宮是哈布斯堡王朝將軍歐根親王的宮殿,1752年歐根親王去世之後,美景宮被賣給奧地利國母—瑪麗亞特蕾莎,目前作為奧地利國家美術館使用。

#卡爾教堂

卡爾教堂建於1713年,神聖羅馬帝國皇帝查理六世為了酬謝St. Charles Borromeo終結鼠疫,邀請巴洛克時期最有名的奧地利建築師Fischer von Erlach建造。

卡爾教堂呈現不同時期的建築特色,正門的希臘神殿風格及羅馬圓雷真圓柱,和兩側文藝復興與巴洛克式風格的塔樓,完美將不同風格融合在一起。

#美泉宮

美泉宮又稱熊布朗宮,曾經是神聖羅馬帝國、奧地利帝國、奧匈帝國及哈布斯堡王朝家族的皇宮。

美泉宮後花園開放免費參觀,花園內除了基本的花園造景,還有迷宮及許多古羅馬、希臘裝飾品等。美泉宮正後方有個海神噴泉,沿著噴泉小山丘往上走,就可以走到視野最美的草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維也納|集乾淨、整齊、美麗於一身,氣質滿分的城中城

薩爾斯堡|氣質大加分!來莫札特的故鄉參加一場音樂會吧!

哈爾施塔特|世界最美小鎮!人生必去清單一定要有她!

慕尼黑|德國隱藏版首都,大吃豬腳大喝啤酒超痛快

施萬高|新天鵝堡,少女夢想清單No.1!迪士尼城堡的原型就是來自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 Vienna, Austria

#歐洲 #中歐 #奧地利 #維也納 #百水公寓 #美景宮 #美泉宮 #卡爾教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