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就要輕裝上陣!新竹尖石懶人露營絕美山景星空盡收眼底

1 / 1
時隔五個月,我終於又來更新了!(該打)很難得要跟大家分享有趣又愜意的露營體驗。集結國中與大學同學來一場奇幻旅程,依照兩個條件:懶人露營、衛浴不要太可怕,我選中的是位在新竹尖石的臻美營地,如果大家想要來一趟四不像露營之旅(威),歡迎繼續看下去~

剛到營地,放眼望去有一大片的草皮,後方還有群山環繞,整個場地算蠻寬敞,帳篷跟帳篷之間也間隔一定距離,降低被干擾的機率,這次住的是有獨立筒彈簧床的南非狩獵帳,下車第一件事就是往帳篷衝!

看到簡約乾淨的床鋪,再打開造型燈,就是一陣驚呼,既溫馨又有氛圍,是不是完全不覺得在露營XD裡面也有配備冷氣,會冷開一下暖氣,就會覺得幸福感飆升ヽ(✿゚▽゚)ノ

看完房間,接著趕到營地的圍欄邊,一邊感受新竹存在感很強的風,一邊從制高點往下俯瞰,被群山環抱的感覺很奇妙,蜿蜒的山路還有搖曳的芒草妝點著眼前這幅優美的風景畫,大自然真的是忘卻現實與煩惱的最好解藥。

過不久又看到不一樣的粉紅色天空,超級療癒,我跟朋友相機快門按到停不下來。左邊入鏡的衛浴跟廁所,後來沒有再特地拍照,戶外廁所難免會有些小昆蟲,我尚可接受,但對整潔度有高標準高要求的人可能會不太滿意。

臻美營地還有空中露營屋,不過空間看起來偏小,感覺比較適合小家庭入住。另外也提供羽毛球、樂樂棒等免費遊樂設施,親子出遊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無聊、吵鬧。

不知不覺到了晚餐時間,一桌子菜太豐盛,感謝朋友的用心採買、烹調,有牛排、松阪豬、雞腿排、干貝、蝦子、澎湖花枝丸還有熱湯,吃幾口再配上冒著泡、加冰塊的甜白酒,讓人讚不絕口,我現在好想再吃一次阿。吃飽喝足再攤開野餐墊,躺在星空下跟朋友暢聊,可以說是人生一大享受。

隔天早上還吃了剝皮辣椒雞湯、鐵板麵、鍋煮奶茶跟半熟蛋,這次露營應該胖了3公斤吧...

吃完早餐,整理一番,8人集合拍大合照來個Happy Ending,兩天一夜實在過得太快了嗚嗚...整體來說我算是滿意這次的體驗,一個人平均下來的住宿費用不貴(約$1200),風光旖旎,帳篷內還有不小的前庭可以擋風、聚餐聊天,床鋪也很舒適,除了衛浴廁所稍嫌普通,好像想不到別的缺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下一次露營成團,我會再繼續分享加做評比,畢竟第一露好像也沒辦法有太精準的評斷。營地詳細資訊放在最下方,有興趣的人再自行參閱嘍~

🔎臻美營地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煤源段8鄰36-2號

https://www.easycamp.com.tw/Store_2504.html

PS.4月底~5月底還可以賞螢!

#新竹景點 #臻美營地 #狩獵帳 #懶人露營 #popdaily #poptour_mag #wanttogo #iseetaiwan #wowtoplay #bpintaiwan #igertaiwan #taiwanfeatured #tw_wheretogo #im_readygo #ettoda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