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ka Fika Cafe #北歐風 一起來喝冠軍咖啡 休憩一下

1 / 1

西元2013年,啡卡咖啡創辦人陳志煌先生遠赴北歐參賽,抱回當年北歐盃咖啡烘焙大賽雙料冠軍,是北歐國家之外首度獲得冠軍殊榮者,Fika Fika Cafe也於同一年應運而生。

店家表示「Fika」是瑞典文「一起喝咖啡休憩」的意思,希望踏進店裡的每一位顧客,都能享受到北歐式視覺、嗅覺、味覺的饗宴, 如同店名一般,一次「Fika」不過癮,忍不住要多「Fika Fika」幾次。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豆,若不是住在附近但又想念Fika的咖啡,也是一個不錯選擇。

位於松江南京捷運站出站僅徒步約3分鐘的伊通公園旁邊,店內裝潢也是溫馨北歐風 大量的白搭配暖色木質調桌椅

店門口採用大片落地窗,採光非常良好,天氣好的話,大量的陽光灑進來,那真的就是Fika Fika 了,可惜到訪當日天氣不好。

在櫃台點餐後可自由選擇喜歡的座位,不收服務費,餐具及飲用水可自行取用。

餐點有咖啡、非咖啡及輕食選項,當早午餐或下午茶都非常合適,當日點的是小白咖啡及蜂蜜芥末籽燻雞起司帕尼尼。

帕尼尼不是原本想的是用兩片土司熱壓的那種,而是使用拖鞋麵包,剛好是我喜歡的,不會太軟及太硬,而是有點咬勁的口感搭配起司及燻雞非常美味,再喝上一口咖啡非常滿足,壞天氣也就沒那麼煩悶了,你今天Fika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ka Fika Caf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

電話: 02-2507 0633

營業時間:週一10:30-20:00

                   週二-週日8:00–20:00

#北歐風 #冠軍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