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台東彩虹莊園度假會館】奔馳草地的快樂|台東市區寵物民宿 彩色外牆 大草坪

1 / 1

這次我們去台東三天兩夜,第一夜當然維持我們老習慣『野營』第二夜為了洗澡我們來到台東彩虹莊園度假會館位於台東志航路巷弄內,交通真的非常方便離機場、火車站、港口都差不多十分鐘左右車程,提前預約民宿也提供台東火車站、機場接送服務唷!

鄰近卑南文化公園、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伯朗大道等知名景點。附近有台東知名排隊名店卑南豬血湯、卑南包子等美食,這也是我們為什麼選這裡的原因,在山上很餓啊!

色彩鮮明的建築風格,真的讓人遠遠就一眼看到,連我這個路痴都找得到大家肯定不會迷路了,民宿前方有一塊超大的草坪,可以讓毛小孩在那裡跑跑,交交新朋友,真的很不錯,尤其像屁孩糖糖的體力無從宣洩,剛好可以在這裡放放電,晚上也比較好睡。

可愛到不行的外牆風格,在任何一個角度拍起來都超級美的。

還有超棒的露天座椅區,這裡就超適合晚上三五好友一起聊天玩遊戲,或一大早清晨起來吃早餐的地方。

這次我們住的是一樓的房間,我只能說房間真的很大,如果有大型犬也完全不用擔心的那種大,整個房間走波希米亞風,非常溫馨舒適,房間該有的都有,免費的WIFI、迎賓小零食、MOD電視等等,還會提供狗狗床唷!這個狗狗床超級精緻可愛,也有尿布墊和撿便袋讓大家一起維持環境乾淨與清潔。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我在這個民宿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那超級美和寬敞的浴室。

為什麼對浴室讚譽有加呢!因為我們剛從海邊回來,糖糖和樂樂基本上已經全身髒了,這個浴室非常寬敞可以讓我和糖爸一人一個角落同時把狗貓同時洗好,不用輪流瞬間節省超級多時間。而且純白的浴室採用自然光,讓人泡在浴缸中瞬間忘掉一整天開車的疲勞,真的感到非常的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節能減碳與減塑,房間不提供冰箱與瓶裝水,可以來交誼廳這裡取用,其實我覺得不會到太不方便,如果我們的一個小動作都能讓地球好一點何樂而不為。

H& 台東彩虹莊園度假會館

訂房網站

住宿體驗:★★★★☆(暫不提供早餐)

停車:有專用免費停車場

房價:$2800~$5800

(帶萌寵物一起入住,會額外收取 NT1000/隻的清潔費用,退房後經檢查無損壞家具,可退還NT500)

電話:09020583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市志航路一段146巷20弄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