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酒吧。SODA BAR 】微醺夜晚、頂樓陽台、慵懶音樂、質感調酒

1 / 1

盡心於生活的你,值得來好空間喝杯好酒。SODA BAR,竹北人的好BRO。

常常周末想要小酌,又找不到喜歡的酒吧嗎?身處在竹北這個夜生活極少的城市,大家想喝酒幾乎都往新竹市跑,以後不用再這麼做啦!今天就要介紹一間深藏在巷弄頂樓的神祕酒吧——SODA BAR,所有你想要擁有的元素,都聚集在這裡……。

#夢幻空間_專屬打造
來到與世隔絕的頂樓空間,隨著chill慵懶的音樂輕輕搖擺,歡迎來這兒,遠離世俗塵囂。你可以選擇坐在陽台看夜景談天,也能坐在室內小酌高歌,SODA BAR每個細節、裝潢都很用心,光來到這個地方身心就被療癒。

#喝酒_也喝氛圍

喜歡拍網美照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個地方,CP值爆棚的調酒,配上質感的擺設,讓喝酒變的更具備儀式感,喜歡店家所有的小巧思,讓人感受物超所值。

調酒平均價位在350附近,也有炸物、烤物拼盤,真材實料,適合朋友相約來吃吃東西、喝酒談天。

#派對活動_狂歡享樂
最特別的是,酒吧附有欣賞電影的舒適空間,有提供出租、包場活動,之前看過有人求婚、辦派對,如此完美的空間,隨你發揮♡

SODA BAR經常會在這裡舉辦活動,前一陣子參加萬聖節Party,非常熱鬧,期待年底的跨年活動!

#氣氛自在_經營者親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很健談,我也真的很喜歡這個好空間,希望能長期經營下去,讓周末有個放鬆、喝酒的好地方,因此特別寫文,真心推薦給大家呀!

SODA BAR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754巷12號

電話:0975266135

FB粉專:SODA BAR

/我的IG:有故事的女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