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九份住一晚-山中的特色公寓式套房

1 / 1

因為之前在夾腳拖的家-長安店住宿的時候玩遊戲抽到OwlStay 故事所 山中夢遊(原九份山居)的住宿券,所以趁著票券期限的最後一天去住看看。

夾腳拖的家總共有三個點,分別是台北長安店、台北站前店以及OwlStay 故事所 山中夢遊(原九份山居),這三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風格,其中又以OwlStay 故事所 山中夢遊(原九份山居)風格變化最大,不同的房型配合不同的住宿人數,實在值得一去再去。

            

入住注意事項

  • 注意告知入住時間,以便安排接待入住
  • ☛山上非常容易迷路,請點擊以下連結閱覽我們精心製作的地圖與交通路線:https://www.flipflophostel.com/jiufen-direction-cn
  • ☛本館無提供停車位,開車的朋友請在出發前以電話或是郵件詢問路線與停車相關資訊。
  • ☛因九份位於山區,路較為崎嶇難走,若有行李箱或大件行李,建議可以寄放在台北的旅店中,或是寄放在瑞芳火車站的置物櫃中,再前往九份。且因館內沒有電梯,請斟酌攜帶您的行李。
  • ☛山居每日皆有房務清潔,因地處環境天然,若房內有昆蟲出沒,請立即告知管家協助處理。
  • ☛因九份多階梯與坡道,若遇大雨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將會取消夜遊活動。

                 

[特色住宿]夾腳拖的家—星星房

這次住宿的地方是OwlStay 故事所 山中夢遊(原九份山居)的星星房,其實在一開始選房型的時候自己是很想每一間都住看看,因為真的每一間房型都很有風格很有韻味。最後挑選了這個星星房,之後會再去住看看樹屋房(後半段會介紹)。

一開始被吸引到是因為他有開了一個天窗,讓晚上躺在床上入眠時可以望著滿天繁星(天氣好的話),但是真的睡前還是記得關起來,除非早上你希望被陽光照醒。

            

清爽可口的雙人份早餐

當你check in的時候,夾腳拖旅店的工作人員就會帶你進房介紹環境、告訴你房間密碼、還有其他該注意的事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很酷的一點是他們已經幫你把隔天的早餐準備好了,內容包含了一盒水果、兩杯奶酪、兩個麵包,一個盒子雙人份放在冰箱裡,所以不管你什麼時候起床都能從冰箱拿出來吃,不過當然要在退房之前(我們前一天晚上就吃掉一半了)。

這個房型很適合情侶入住,因為他的浴缸在開放式的空間,浴室就在床的後方,你沒看錯!透明的玻璃!不論在booking.com或是agoda上都可以看到他是註明「獨棟式套房」,所以說雖然獨棟,但是不建議一家人全擠進來啦,畢竟如果是情侶會很有情趣,但如果是一群朋友或是一家人,可能就是一個人洗澡剩下的人全部得出門散步了。

                

特色室內景觀

           

入住及退房時間

Check in時間為15:00~20:00 及 21:00~21:30 兩個時段,晚上8:點至9點間是工作人員帶客人夜遊山城時段,無法提供check in服務。
退房時間是隔天的早上11點,退房時直接離開就行,因為也沒有任何東西要歸還的。

Airbnb:星星房(有天窗可看星空,可泡澡臨九份老街超近且清幽的獨立房源)

          

交通資訊

從星星房出來之後上老街只要走兩段樓梯,對於想去逛老街的人來說非常方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下載星星房交通資訊

臺陽停車場

臺陽停車場算是離OwlStay 故事所 山中夢遊(原九份山居)比較近的停車場,從停車場走過去大概要5-10分鐘的腳程。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36號
收費方式:小客車平日一次100元、假日一次300元,大客車則是400元

      

[其他特色房型]夾腳拖的家—OwlStay 故事所 山中夢遊(原九份山居)

Airbnb:連嵎 (超大兩棟獨立空間看得見山海且清幽獨立房源最多可住六人)

Airbnb:夾腳拖的家九份山居 含天台無敵視野 樹屋包棟(可加四人含衛浴含早餐)

Airbnb:綠光 Room 1 (超大獨立樓層附美景浴缸、大廚房與陽台)

Airbnb:綠光 Room 2 (超大雙人套房附山景浴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bnb:綠光 Room 3 (超大雙人套房附海景浴缸與舒適陽台)

Airbnb:綠光6人包棟房 (獨特雙層空間三房一廚山海全景每房皆附浴缸)

Airbnb:1/2微光房(有浴缸可泡澡,臨九份老街超近的獨立房源,適合兩人旅居)

      

在Agoda及Booking.com上尋找OwlStay 故事所 山中夢遊

Agoda:OwlStay 故事所 山中夢遊

Booking.com:OwlStay 故事所 山中夢遊

          

夾腳拖的家長安店及北車店

Agoda:夾腳拖的家長安店
Booking.com:夾腳拖的家長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goda:夾腳拖的家北車店
Booking.com:夾腳拖的家北車店

原圖文網誌參考:

[2021九份特色住宿推薦] 來去九份住一晚-山中的特色公寓式套房

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kyrl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