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放鬆首選】烏來泡湯快閃 雙人湯屋推薦

1 / 1

可能搭著國旅券的氛圍,出遊的動力倍增不少。看著各式票券銷售的電商平台,自己心裡也癢癢的呢!

對於旅行,我是那種當下想去想衝的類型,要我長遠規劃一個月或二個月後的旅行,還真是有點興趣缺缺。所以泡湯快閃對我來說是個合宜的旅行計劃。

講到溫泉,可能大家第一個印象都是在宜蘭礁溪或者是苗栗泰安,但對於在台北糜爛的我,車程不能太遠是我首要考量(到底多懶?

後來經過朋友推薦,找到了這家 旅晨溫泉民宿

我是在klook上看到平日雙人湯屋券90分鐘,立馬手刀購買,只要佛心價1190元。打電話去訂湯屋時,闆娘的聲音很好聽,剛好週五下午湯屋都還有位子,擇日不如撞日,馬上出發。

沿路從南港前往新店,沿途風景從城市大樓變成綠葉山景,心情也逐漸放鬆。到了民宿後,剛好另有其他客人包棟,頓時羨慕,可以在風景這麼好的地方放空。

旅晨的外觀看起來普通,平凡簡潔。但走進屋裡後感受得到老闆細心的裝潢設計,才知道闆娘也把個人畫畫工作室結合再一起,果然風格不同凡響。

前往湯屋路上都擺放著板娘的作品,等待著有緣人買回家,實品真的不輸專業藝術展覽上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湯屋,充滿了現代藝術風格的色調和擺設。

左邊是溫泉池,右邊是冷泉池。小石鋪陳的台階,打赤腳也不易滑倒,不過湯屋內也有附浴室專用拖鞋,穿著趴趴走沒問題。

浴廁的部分也很小巧可愛的坐落在空間角落,情侶兩人來泡湯,坦誠相見,感情加分加分!

配品方面,個人覺得很足夠了。浴帽、礦泉水、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潤膚乳、吹風機、棉花棒,想泡湯的你,只要準備好換洗衣物就可以出發。

從左而右分別是沐浴乳、潤膚乳、潤髮乳跟洗髮精,我特別喜歡沐浴乳的味道,在民宿櫃台也可以直接購買唷!

以上分享,趕快來個泡湯快閃吧~!

#泡湯

#新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來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