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風光美景!英國🇬🇧《布萊頓/Brighton》七姐妹斷崖渾然天成

1 / 1

#旅遊手記 #歐洲 #英國 #留學生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2017/06 初訪

  布萊頓Brighton位於英國南方,遙望英吉利海峽與歐洲大陸,以濱海風景聞名,因為靠南方,氣候相對溫暖很多,明媚的海岸景色使我們選擇Brighton為畢業旅行的地點之一。而最著名的「七姐妹斷崖Seven Sisters Cliff」,則被稱作「世界的盡頭」,自然景觀壯麗,吸引了很多慕名前來的遊客,許多電影也到此地取景。本次短暫停留Brighton一天,一行人直接前往七姐妹斷崖,一覽世界盡頭的景色。

                

  到布萊頓的交通方式有很多,握有student railway card的我們,自然以Southern Railway為首選,從倫敦出發,車程約1小時抵達Brighton station;山上餐廳少,因此先在M&S market採購食物,再轉乘巴士約20分鐘,轉走健行步道,約30分鐘到達cliff edge。建議要準備擋風外套和方便行動的長褲,斷崖地勢較高,海風強勁;健行步道多為原始礫灘,且四周雜草叢生,容易刮傷腳,要小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途藍天耀眼,且綠意盎然,賞心悅目的景色令人心情愉悅,隨興按下快門,都能拍出風景明信片般的好照。實際上,當天氣溫只有20度而已,強勁的海風吹來,體感溫度更低了,想起為了好看,只穿了短袖洋裝與針織外套的我,冷到直發抖,30分鐘的路程,一邊注意腳步,一邊走走停停拍照、聊天,留下了許多回憶~

                       

  Cliff edge可以盡收眼底斷崖美景,也是最經典的打卡點,當面對自然雕工時,有種「天下之大」、「滄海桑田」之感,同時感嘆人類多麼渺小。很幸運地當天遊客不多,到處閒晃十分愜意,甚至有人帶風箏來放呢!雖然陸續去了很多國家,不過,像「七姐妹斷崖」這樣渾然天成的風景,在歐洲還是很少見的,非常推薦到英國旅遊或是久居的人,可以來走走,感受一下自然風光。

  這次回味了學生時代的旅行生活,大家還喜歡嗎?希望這篇旅遊手記,能稍稍緩解想出國的心喔!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閱、追蹤,未來想去「布萊頓Brighton」的你,請點下收藏加入口袋名單吧!

#歐洲旅遊 #留學生活 #英國 #trip #travel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