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安市場餐廳|鬼滅迷必朝聖!伍伍零-紫藤之呼吸,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1 / 1

風靡全世界的鬼滅之刃動畫經典代表作,相信我不用多做介紹大家都知道!從漫畫、電視動畫到電影版,無論是大人、小孩都捲入了一波鬼滅風潮。今天要朝聖的這間伍伍零-紫藤之呼吸,店家以鬼滅發想來命名的餐廳,位置就在新北市中和區,也是我第一次為了動畫前來朝聖的餐廳,那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環境介紹

現金支付、寵物友善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隱身在中和的巷弄裡,整間店採光明亮,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紫藤花,店家用心佈置的紫藤花宛如瀑布般,垂墜在整個用餐環境裡,彷彿進入了鬼滅場景之中。

店內座位多也非常寬敞,就連背景音樂也都是以鬼滅著名的歌曲,整體用餐環境非常舒服愜意,店裡服務生也非常熱情友善。這次選在距離門口最近的鞦韆座位區。仔細一看,從進門的水杯、菜單到置物籃都是使用跟鬼滅相關的產品。真的是一點點細節都不放過,超級用心!

其中,讓我覺得店內最有趣的是,可以免費變裝!店內不但提供鬼滅角色服裝,還提供道具、面具來拍照,連同之前萬聖節錯過的禰豆子COS,藉由這次的用餐的機會,一次補足了所有遺憾!

除此之外,店內還有設置《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的對戰遊戲,不得不說遊戲畫面精緻度真的好的沒話說,就連店裡的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在一旁的用餐環境裡,隨處可見的都是鬼滅正版的周邊商品。從日常的生活用品、娃娃、公仔之外,還有收藏在玻璃櫃裡的超擬真公仔,都是價值不斐的收藏品。離開前,別忘了帶個紀念品再走!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餐點介紹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餐點內容非常豐富,從最基本的開胃菜、主餐、兒童餐到甜點應有盡有,既然是衝著鬼滅來了,今天就要來點限定的鬼滅風格餐囉!

限定鬼滅風格餐主要包含了(兩份主餐+兩杯飲品+一份甜點)
  • 明太子鮭魚禰豆人氣義大利麵

才上桌那一刻,連餐盤都如同水之呼吸來的澎湃,代表禰豆子的鮭魚義大利麵,有著禰豆子的小小身影,是可以食用的裝飾。微辣的醬汁包覆在軟Q的麵條上,集結濃郁奶油和逼逼啵啵的明太子,最後再灑上海苔絲,超級開胃!玫瑰狀的厚切的鮭魚片,滿滿的蛋白質,也是具有營養價值的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煉獄大哥-「うまい!うまい!-牛肉鍋」

天冷就是要吃鍋!身為熱愛火鍋的我,好吃的湯頭是最佳關鍵!煉獄大哥-「うまい!うまい!-牛肉鍋」肉類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做挑選,這次選擇的是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香氣十足的爆香牛肉,是讓湯頭濃郁鮮甜的主要關鍵!

內容物也不馬虎,從季節蔬菜、三種菇類、豆腐、紅白蘿蔔、火鍋料該有的火鍋必備菜色都沒少,小菜附的是日式泡菜跟具營養價值的毛豆,沾醬的話是柚子醬X日式醬油,是甜甜鹹鹹的口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做添加!附餐附的是奶皇包,有滿滿濃郁奶香味,米飯的部份是熱量最低的紫米飯,吃完整體份量嘟嘟好!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飲品介紹

鬼滅特色飲品
  • 花の香奈/玫瑰茉香奶茶

牛奶和綠茶的完美搭配,保留綠茶原本的清香,加上調配剛好的牛奶比例,完美的玫瑰茉香奶茶就此誕生了!在飲用的過程中,添加的玫瑰花瓣,伴隨著玫瑰散發出來的香氣,讓原本口感清新的茉香奶茶,增添了另一種層次的風味!

花の香奈/玫瑰茉香奶茶本身甜度微糖,搭配禰豆子的竹筒造型白巧克力,不用擔心過度死甜!

  • 初戀戰神/紅火龍果芭樂汁

初戀戰神就非鬼殺隊中的戀柱莫屬了!伍伍零-紫藤之呼吸針對角色調配出獨一無二的初戀戰神飲品,根據角色的髮色,選用火龍果跟芭樂,調配出戀柱的代表色!就連巧克力上的小巧思也不放過!

新鮮的火龍果跟芭樂汁,沒想到搭在一起意外適合!喝起來的味道,保留新鮮水果本身的甜味,芭樂味道比較突出,擁有高纖維的火龍果+豐富維他命C的芭樂汁,據說這可是店內最熱門的必點飲品唷!不但有超美漸層色又超級好喝!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甜點介紹

伍伍零甜點
  • 法式吐司/肉桂焦糖蘋果

喜歡濃厚的肉桂愛好者絕不能錯過了!店家選用法式長棍麵包來做為麵包的基底,上面堆疊一層層的豐富餡料,從新鮮的蘋果果肉莓果果乾脆脆的堅果,咬下去的濕潤感,濃郁的肉桂香氣殘留在嘴裡,超幸福!

法式長棍的特色是表皮酥脆、內餡軟Q,跟一般法式吐司的做法相同,經過蜂蜜浸泡的法式長棍,撒上白砂糖、淋上濃厚的焦糖醬後,最後再添加重頭戲的肉桂粉,完全是外面吃不到的特色甜點!配上鹹奶油,會減去整體的甜膩感,甜鹹的融合,是螞蟻人必點的甜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變裝時刻

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 

簡單的Cos加上P圖就非常好玩又有效果!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整體評分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是以致敬鬼滅作品打造出的餐廳,感受得出來,店家在裝潢佈置上下了不少功夫,就連很小的細節都不放過!讓身為鬼滅的粉絲也能有深入其境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在餐點上也非常出色,不但品項豐富也符合現代人追求的打卡需求,食物不但精美又很好吃!完全推翻掉以往對裝潢精美餐廳的刻版印象。即使不是鬼滅迷也是一間很適合和朋友聚會、親子前來聚餐!下次走路經過千萬別再錯過了!

  • 環境:🦋🦋🦋🦋🦋
  • 價錢:🦋🦋🦋🦋
  • 整潔程度:🦋🦋🦋🦋🦋
  • 交通:🦋🦋🦋🦋🦋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

📞電話:02-3233-3445

🅿停車:國立臺灣圖書館停車場【$30/小時】

🚉大眾運輸: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大約3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假日11:30-21:00

⭐用餐時間2小時/最後點餐時間20:30/低消一杯飲品或餐點/現金支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身高超過100cm即算低消/10%服務費

以上為新北中和餐廳|鬼滅迷必朝聖!伍伍零-紫藤之呼吸,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完整介紹,無論是不是鬼滅迷都非常推薦的美食餐廳!希望你們會喜歡!

▾▾▾關於我

▾▾▾Instagram

#鬼滅之刃

#親子餐廳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伍伍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和美食

#寵物友善餐廳

#新北市餐廳

#新北市早午餐

#永安市場美食

#永安市場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