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全台唯一鬼滅之刃風格餐廳-品嚐拍照打卡收藏周邊-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1 / 1
鬼滅迷必踩點!位於新北中和四號公園旁的「伍伍零-紫藤的呼吸」,從餐廳裝潢到餐點飲料無一不驚艷,就連不是動漫迷,也能開心裝扮拍照打卡,愜意享用美食。 

  先來分享一下餐點,正餐140-280不等,點心80-180不等、飲品60-170不等(需收10%服務費),這價位對於一間主題餐廳而言,根本佛心來著~還有兒童餐、和加值套餐方案可選。

彌豆子人氣義大利麵-明太子鮭魚$220

用料真的很大方,每一口麵都有滿滿的明太子醬,鮭魚的鹹度也剛剛好,口感軟嫩!難怪是人氣款。

天狗師傅-場景餐/元氣雞肉鍋$280

個人獨享小火鍋餐,有養生飯、點心,蔬菜菇類量蠻多的,所以湯頭很輕甜,雞肉也煮的軟Q軟Q,副餐的奶黃包建議先趁熱吃喔!

黑芝麻法式吐司$160

這點心飽足感十足~黑芝麻醬超濃,吐司很有咬勁,適合二至三人共享。

狗狗牛奶浴(抹茶/拿鐵/可可)$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狗狗造型抹茶冰磚超萌,狂拍幾張照後才喝!牛奶抹茶奶味比較重一點,把旁邊的小餅乾加入一起喝,口感更多層次唷。

起始呼吸-幻日/橙香咖啡$160

天氣漸冷,來杯熱咖啡很對味~有淡淡柳橙香氣,還附了一片白巧克力,可以搭在一起吃。

 初訪體驗很好,不但吃的美味吃的飽,現在還有小活動喔!整間店的氣氛很柔和,雖然有滿滿的鬼滅之刃,但不至於讓非動漫迷感到眼花撩亂,加上垂吊垂吊的紫藤花,反而很像網美打卡店!

 就連洗手間,也有用心喔~而且很乾淨;只可惜沒有尿布台~~~不過,有提供嬰兒座椅。

 鬼滅迷真的一定要來朝聖啊!超多週邊,類型多,精緻度也夠~荷包記得裝滿滿再來訪吧~

 一進店門口右側還有提供面具、道具、服飾供換裝拍照用;電視螢幕播放的是鬼滅場景遊戲,有興趣的人,也可玩玩喔。

 正如一開始所說,「伍伍零」絕對是CP值破表的主題餐廳呀!有美食、可拍照、能玩又能買~~~位置鄰近四號公園,捷運可坐到永安市場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

電話:02-3233-3445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公休)

(詳細餐點介紹/店家活動可追蹤粉絲團喔!也可以線上預約訂位—>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四號公園美食 #網美餐廳 #永安市場咖啡廳 #主題餐廳 #伍伍零 #伍伍零咖啡與餐 #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周邊 #動漫迷的天堂 #coffeenclothes #foodie #delish #brunch #café #炎柱 #公仔 #彌豆子 #蝴蝶忍 #炭治郎 #抽獎 #刮刮卡 #鬼滅の刃 #うまい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親子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