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最強景點懶人包!一天玩遍台東市、卑南、都蘭

1 / 1
在太麻里看完超美海景,去池上欣賞完隨風搖曳的金黃稻浪,就心滿意足回家了嗎?No No不行!還要加上可愛市集、百萬夜景跟絕美天空之鏡,台東行程才算圓滿落幕!想替台東行程畫下完美句點,請務必收藏這一篇!

更多台東景點請參考:

#伽路蘭海岸

來到台東,怎麼能不多看幾眼湛藍的海?想看海、看星星的時候,廣闊的伽路蘭絕對是個好選擇!伽路蘭遊憩區內有很多裝置藝術,想拍出超網美的看海照,去伽路蘭就對了!

#三仙台風景區

三仙台已經是骨灰級的台東必訪景點,除了可以看到超美日出,也擁有一大片無邊際海景。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清楚看到海水不同的藍,超級療癒!

#比西里海岸

比西里海岸就在三仙台旁邊的小部落,防波堤上上有很多隻漂流木製作而成的鹿,非常可愛!如果有到三仙台,別忘了過來這裡拍一下可愛的鹿喔❤️

#都歷天空之鏡

來台東只有遠遠看海,沒踏到浪覺得不夠心滿意足嗎?快來媲美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的都歷海灘!都歷海灘是細緻的黑沙,赤腳走在沙灘上超級舒服,沙子閃閃發亮自帶珠光,說是仙境真的不過分!

如果想拍出倒影照,記得要先確認潮汐時間,選在退潮的時候來,保證隨手拍都是厲害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娜咖啡

台東可可娜咖啡真的是極少數我去過之後會想推薦給別人的網美咖啡廳!海島風格造景,讓人一踏進去感覺就像來到峇里島,不需要濾鏡就能拍出出國感滿分的照片~

風景美、食物好吃、位置多不用等太久、價格合理,完全可以獲得滿分,推薦給要台東玩的大家!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

鐵花村市集是我這次非常期待的景點之一,這邊不只有文創市集可以逛,也有氣氛很好的酒吧,很適合一群好友過來小酌聊天,市集旁邊還有一小區的燈籠串,超級好拍!

這個悠閒慢活的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四至週日,想過來走走的人要留意一下營業日期,不要撲空囉~

#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星星部落景觀咖啡也是這次去過之後,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地方!雖然到訪那天天氣不好,沒有看到星星,整片的台東夜景也夠迷人了😍星星部落的消費很平易近人,位置很多環境也還算舒適,整體來說CP值超高喔!

延伸閱讀

台東|網美都來這!太麻里必拍打卡景點

台東|花東縱谷一日行程:超美池上秋收稻穗、鹿野高台,保證秒圈粉

台東|數不完的新景點,最美的熱帶海島迷人風景就在台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山度空間、山姆先生咖啡館、崇德瑩農場

花蓮|沙灘車行程:專業教練帶你拍出厲害美照

宜蘭|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還沒去過的快跟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Taitung, Taiwan

#台灣 #台東 #卑南 #都蘭 #伽路蘭 #三仙台 #比西里岸 #天空之鏡 #都歷海灘 #可可娜 #鐵花村 #星星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