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輕旅行 彰化-開化寺觀音亭

1 / 1

身為彰化人的版主;今天特地推薦自己參拜已久的神聖之地: 彰化開化寺(觀音亭)

其實版主是彰化和美人;讀大學時期才有到彰化市出入,也因緣際會來到這間廟參拜;但因為一進入這裡參拜讓我感受到身心靈的安定安穩,所以讓我喜歡上這裡也讓我在這結緣已久,所以從大學讀書時期到後面出社會工作、結婚生子到現在都會讓我找時間回到這裡沉澱跟參拜。

開化寺資料如下:

彰邑開化寺俗稱觀音亭,初建於清雍正二年(西元1724年);為彰化第一佛寺。

供奉主祀神明:南無觀世音菩薩。

供奉陪祀神明:三官大帝、註生娘娘、痘公痘婆、南無大願地藏菩薩、城隍爺(城隍菩薩)

寺廟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光華里中華路134號。

今年生日也是一樣回來參拜順便沉澱心靈;來這參拜的過程突然驚覺自己在這裡結緣已有十多年之久;也從自己懵懂無知到現在生活安穩滿足,所以突然有一靈感想到或許來撰寫一篇文章,讓更多人知道這一個地方,更多人來此結緣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各位到彰化旅行的朋友除了來彰化參訪莊嚴的八卦山大佛;也很推薦把縣定古蹟:開化寺納入旅程景點之一喲!當作一趟身心靈放鬆的輕旅行。❤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菩薩😊

感謝有觀賞此文章的每位菩薩朋友們,也願各位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觀音亭的FB:

(2) 彰邑開化寺-觀音亭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