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空間/澎湖民宿/澎湖旅行/澎湖住宿推薦/清水模建築/海景/早餐

1 / 1

來分享我們這次澎湖旅行住的獨棟式綠空間,一到了民宿後,老闆非常熱情介紹空間設計的部分,進入房間更是喜歡到不行呀,放好行李後,我們就開始拍美照囉!😍😍😍

綠空間以現代清水模簡約的空間格局,感受溫馨寧靜的度假氛圍,綠空間秉持生活即設計,設計即生活的理念,用心佈置民宿內的每個角落,樸實又簡約風格,搭配溫馨佈置,使民宿有了家的溫度。

不再只是一個單調的空間,每層樓都有電梯很方便,令我們這次來澎湖旅行,有種不一樣的住宿感受!

每層都有四間整齊潔淨的房型,精心的格局設計,每層都有一個戶外的獨立休息空間,很適合家人朋友一起來玩呢!

搭配完善的盥洗設備,溫馨舒適的四人房型,睡飽繼續跑景點。

綠色風情的居住空間,融合在地清幽而單純的自然環境,展現優雅宜居的舒適氣息,提供給我們自在且靜謐的休閒渡假空間。

許多小擺設做裝飾,增添整個空間的活潑氛圍,天井設計讓整體寬敞明亮,空間十分通透,住起來自在又放鬆!這種延伸視覺觀感看起來好震撼呀!

陽光是我們健康生活的一個重要元素,天井設計讓陽光能夠照進來各個角落,享受燈光系統無法取代的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從零開始用心親手打造的幸福綠空間,餐桌和門版全都是原木的,這過程溫馨有愛,充滿歡樂與幸福。❤️

綠意環繞四周名副其實的綠空間,寧靜悠間的慢活步調,無不讓人陶醉其中!很適合愛拍照的我們呀!🤣🤣

旅遊澎湖好風光,品味旅程中的美好事物,騎著車乘著微風,穿梭於澎湖街道上,體驗生活中難得的自在暢快感受,讓人難以忘懷!

回程老闆超貼心幫我們載行李,老闆娘的美味早餐也很豐盛,有營養的水果拼盤及烤土司,心動的朋友,來澎湖可以來住一波!💯💯💯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eh6YPjE/

——————————————————

🏠 🏠 相關資料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空間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吉海路1146號

📍Line ID:0933713396

加入後請發個貼圖讓老闆知道唷!

#澎湖遊記

#綠空間

#2021澎湖旅行 #澎湖民宿

#澎湖住宿 #澎湖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空間 #清水模民宿

#馬公市 #鎖港 #電梯民宿 #澎湖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