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倪海洋生技-丑丑館/澎湖/澎湖旅行/網美景點/好拍又好玩/小丑魚/療癒

1 / 1

澎湖每一處都像明信片一那般美麗!

對於終日忙碌工作的我們,需要適時規劃假期,前往這美得令人驚嘆的島嶼,無憂無慮地盡情玩要,釋放平日累積的壓力,感受天然景緻的美好!

而這次我們來到2021澎湖最新景點~

就是康倪海洋生技的丑丑館

一起來探訪小丑魚啦!

還入手了可愛的小丑魚蛋捲來品嚐,

這裡佈置的好美,讓我們拍照拍不停,樓上海有可愛的小丑魚可以觀賞唷!

瞬間好像進入海底總動員一樣,超有趣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二樓可以觀賞到數十種小丑魚的生態,

還有多處網美讓我們拍照拍不停,以及體驗了擴香香氛DIY體驗,真的超級好玩der.

全部都粉嫩嫩的!粉紅控來會尖叫吧🤣

來到丑丑館可觀賞到20種品系小丑魚,好可愛呀!

小孩最愛的超人氣粉紅球池,粉嫩嫩的色系好夢幻呀!

接著來到了丑丑館的DIY教室,體驗浮游花擴香DIY課程囉!

先挑選喜歡的乾燥花,可以自由修剪裝飾,接著選擇喜愛的味道,再將乾燥花專用浮油倒進擴香瓶中,獨一無二的浮游花擴香就完成囉!

也有各式保養品可以選購,很好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累了我們就回藍洞民宿休息一下,晚上出來繼續玩,哈,睡飽更有精神。

#康倪海洋生技館 #丑丑館 #澎湖景點 #室內景點 #好想去旅行 #澎湖 #網美景點 #小丑魚 #Penghu #禮島23.5°#澎湖自由行 #粉紅控 #澎湖名產 #澎湖伴手禮 #澎湖美食 #丑丑聯名限量 #蛋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