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隱身在汽車修理廠的超推咖啡廳—日豐企業社

1 / 1

連新莊在地人都不知道的超厲害咖啡廳,隱身在汽車修理廠中,鐵門拉起是超可愛藍色工業風店門,甜點更是無懈可擊的美味,這麼酷的複合式咖啡廳,一定要來看看。

🔺日豐企業社店門口是貨真價實的工業風,超級可愛。

沒有留意真的不會發現這是一間咖啡廳!而且仔細看其實店面很可愛呀!不得不說老闆真的很有創意。

我們今天點了海鹽焦糖奶茶戚風、芝麻生乳戚風、伯爵奶茶生乳酪,三款蛋糕。

                🔺海鹽焦糖奶茶戚風 $160元。

                🔺芝麻生乳戚風 約$160元

                🔺伯爵奶茶生乳酪 約$150元。

三款蛋糕最推薦的是海鹽焦糖奶茶戚風,一口奶茶戚風搭配鮮奶油和一旁的海鹽焦糖醬真的好香,上方的核桃畫龍點睛,美味到160我也不覺得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芝麻生乳我個人比較還好,但朋友們都很滿意,芝麻味道非常濃郁,不會太甜,芝麻醬加上芝麻戚風,吃下一口,香氣會在口中回味無窮,推薦給喜歡芝麻的你們。

伯爵奶茶生乳酪表現普通,茶香濃郁,但搭配生乳酪我個人覺得少了點什麼,底部的餅乾底不夠酥脆,偏向入口即化的口感。

至於飲品的部分無可挑剔,喜歡什麼就點什麼,都好喝。

                            🔺熱拿鐵 $80

                         🔺抹茶拿鐵 $150

只能說這間咖啡廳真的很可愛很特別,是值得一推的新莊咖啡廳,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咖啡廳結合了汽車修理廠,大家來踩點的時候,不只可以拍網美照,也可以拍出帥氣的工業風照,還有超級好吃的蛋糕和咖啡。我是Candice,希望你們喜歡。

📍日豐企業社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33號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19:00(週二公休)

🏷My info:

YouTube 🔍It’s Candice日常

Instagram 🔍candicel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