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台北大縱走:第七段 名門社區公車站至飛龍步道|親民路線,慢慢走就可以完成|健行筆記尋寶任務

1 / 1

Hey!我是艾瑪,目前正在執行每月兩山,並完成台北大縱走的尋寶任務!

佛性剪輯、佛性紀錄,如果喜歡我的影片請記得訂閱、分享並開啟小鈴鐺哦 :)

影片拍攝於:2021/4

2021台北大縱走將臺北各大名山及風景勝地拆分為7個路線,這次的第七段路線為樟山寺走到指南宮,整趟路線含休息走路近4小時!

台北大縱走第七段是一段很親民的路線,並沒有太多需要技巧性地攀爬,主要難度在於爬坡,但慢慢走,就能完成了。

台北大縱走 第七段交通(樟山寺到指南宮):

-大眾運輸:至台北捷運文湖線【動物園站】,轉乘公車「棕15」至「樟山寺」站下車。

-計程車:揪四個人搭乘小黃直達樟山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大縱走 第七段 路線:

樟山寺→樟樹步道彩雲亭 →捷運貓空纜車貓空站→茶展中心步道→大成殿步道→指南宮步道

※因疫情關係,政大後山飛龍步道仍持續封閉(目前沒有確切開放日期)

爬後小建議:

1.貓空路段有一些小攤販,如果補給帶不夠的人可以補充一下能量。

2.水的部分,因為中間會經過貓空,可以帶個1200cc,中間休息買水

/

22021 台北大縱走:第三段 風櫃嘴至小油坑|健行筆記尋寶任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2rYGeHoA&t=80s

2021 台北大縱走:第六段 中華科技大學至麟光站|健行筆記尋寶任務

>2021 台北大縱走:第六段 中華科技大學至麟光站

鳶嘴山|垂直90度 挑戰自然攀岩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vDhrM161k

#台北大縱走 #指南宮 #貓空 #樟樹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