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礁溪英國傳統咖啡廳!華金斯太太的手作限量甜點

1 / 1

今天來到這間充滿英國風情的英式咖啡廳,老闆娘就讀劍橋大學時,認識了華金斯先生,因而結婚生子過了多年,後來舉家搬回台灣,在礁溪開了這間咖啡廳,蛋糕品項樣樣美味,還有各種口味司康任你挑選,來到礁溪不能不來帶塊蛋糕,實在是太推薦了。

                    🔺華金斯太太咖啡的外觀。

這天是週日,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但還好下午一點開店,我們兩點去還沒什麼人,室內環境也是非常舒適,是典雅的英國風空間,以溫柔的色調和深色木質桌椅裝潢,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華金斯太太在劍橋雙修鋼琴和英文,店內就擺放一台典雅的鋼琴。

🔺店內以黃光、深色木質家具搭配出溫馨的氛圍。

🔺也有靠窗的座位,可以看到戶外的小庭院。

華金斯太太的蛋糕非常多樣,而且甜點都是限量的,口味也不固定,因此蛋糕櫃沒有放品名,都是老闆娘口頭介紹蛋糕款項,而且蛋糕均一價120元!!!真的是很佛心的價錢。

🔺蛋糕櫃中有各式各樣的蛋糕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天我們點了海鹽焦糖戚風、花生芝麻乳酪,還有一個蘋果花園,是蘋果蔓越莓口味的磅蛋糕。

海鹽焦糖戚風非常推薦,它的戚風體非常濕潤柔軟,簡直入口即化,與海鹽焦糖醬的味道甜而不膩,後來我又外帶了兩塊回家!真的太好吃了。

                       🔺海鹽焦糖戚風 $120

花生芝麻乳酪味道非常濃郁,搭配起司香氣,真的一口就能吃出華金斯太太用料不手軟,真材實料,喜歡芝麻或花生口味的人一定要點這系列的糕點。

                       🔺花生芝麻乳酪 $120

最後還有這塊蘋果花園,可以吃出濃濃果香的磅蛋糕,還有蔓越莓顆粒在其中豐富口感,一塊吃完很有飽足感,但又不會膩口,是邪惡又美麗的存在啊!

                            🔺蘋果花園 $120

飲品的部分我們點了原味拿鐵和伯爵夫人茶,表現都是中上,華金斯太太幾乎無雷,什麼都好好吃好好喝,絕對是礁溪的驕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拿鐵$120、伯爵夫人茶$100

🔺華金斯太太咖啡的招牌是英式下午茶必備的司康。

我們這次沒有點司康,下次想去試試看,他們的司康好大一顆,感覺一顆就很有飽足感了,應該是招牌甜點,喜歡司康的就一定要點了啦。

很多在地人會來這裡外帶糕點,就可以知道是真的很好吃,而且這間咖啡廳還是「告五人」欽點的宜蘭最好吃下午茶,相信粉絲一定很清楚啦,蛋糕和飲品都很完美的一間咖啡廳,推薦給大家囉,我是Candice,希望你們喜歡🥰

店家資訊

📍Mrs. Watkins Cafe 華金斯太太咖啡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103之五號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一;13: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info:

YouTube🔍It’s Candice日常

Instagram 🔍candicel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