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Camping 新手好上手 | 豪華露營區 | 台南左鎮露營樂1號店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Kayen咖恩。
咖恩來自馬來西亞,Mr. 黎(蝦子餅)來自澳門。
目前定居台灣,熱愛分享我與蝦子餅的吃吃喝喝、玩樂誌!
除了在POPDAILY,
咖恩也會出沒在 IG ─ kayen_food_diary& YouTube Kayen Im🍭 聯絡 :[email protected]
——————————————————————————

女孩們~有沒有常常為國內旅行感到困擾呢?

逛完北中南旅遊景點後,是否開始對觀光景點、都會市區、Shopping Mall感到厭倦了呢?🤔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輕旅行吧!可以跟閨蜜、家人來個簡單的露營小旅行!絕對簡單易上手!😁一起來看看吧~

小編也有把露營過程拍下來,同時可作為我們家的集體回憶~歡迎👏來訂閱唷!🎈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tdaeHLqRmd_16M4w_QNAQ

營區名稱:露營樂1號店 台南左鎮旗艦館

露營樂服務專線:02-2252-7966

這次露營成行說來也蠻妙的。事因小編的蝦子餅先生,蠻喜歡烤肉的。而且是要自己生火烤的那種,不愛去餐廳烤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逢中秋佳節,又讓他犯起烤肉隱,家人都為中秋在家烤肉預備了一堆器材與材料的同時,台灣疫情因不明朗的因素,在自家烤肉的行程泡湯。而我們家是住在大樓,更不用說了~~~整個烤肉行程正要掛上句點的時候,先生提及好不好待形勢趨緩一點到露營區烤肉。於是小編就詢問了左鎮露營區,目前營區可否烤肉?得到『可以』的回覆時,心是樂了~就這樣~舉家成行露營去!

這個營區小編去過2次,第一次去的時候它是位於『713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菜寮148之1號』,但第二次去的時候(2021年9月中旬)去回同一個地點時,看到的卻是空無一人的營區,大家看到眼前的情景滿是問號@@。後來撥電營區詢問之下,才曉得更換地點,位於『台南市左鎮區光和65之5號』。

大家可留意 官網免得地點更換時擺烏龍。

關於訂『帳篷』的網站,小編是到『露營樂』預訂。(可以點入查看喲)

網站亦可搜尋其他地區營區,北中南都有,任君選擇。選擇要露營的時間,有空檔的話即可預訂了!一個帳篷基本是4個人,最多可住進6人。

如官網所寫:

加人專用:第5人起清潔費每人300(不附寢具備品)每帳可加2人

像這次,我們是家庭旅遊,總共有6人,想說住在一起,就額外加600元就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營區內提供豪華狩獵帳、蓮花帳。之前在第一次的營區還附有空地讓客人自己帶帳篷搭建,換了這裡卻沒有了。營區標榜親子露營,相關的遊樂設施也很豐富,有沙坑、遊樂水池等,小朋友來到這裡都會玩得不亦樂乎。

帳篷,我們選擇的是蓮花棚。

狩獵帳 & 蓮花帳 的分別在於 用餐區的不同

狩獵帳的用餐區是在帳篷門口前面的半開放空間,前方就是一大片草地了,不適用於『燒烤』。

蓮花棚的話呢,休息(睡覺)區和用餐區是分開的。

用餐區 有另外搭起戶外帳,而且是石子地,可以燒烤。

整個營區都附有化妝間、沐浴間、共用冰箱、飲水機、垃圾分類區。大家不必擔心缺水、缺電、食物會壞掉等等...營區設備應有盡有。環境都算乾淨。

每座營帳都備有一張桌子、椅子×4,椅子不夠的話,可自備一些易攜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也有自備流動冰箱,裡頭放滿了我們的食材、飲料。

至於爐子餐具相關器材,建議自己要備齊。營區只提供一個瓦斯爐子(不供應瓦斯罐)以及一個鍋子+1個湯勺。像燒烤的話,我們家自己就要帶烤肉架。

官網也有提醒客人:

嚴禁於草皮上直接生火,烤肉、煮食請離地架高30公分,並且將灰燼燃燒完全放置塑膠袋,以免草皮乾死。

所以,烤肉架不能帶那種矮小的,再不然就要自己把它架高了。

帳篷後方也有水槽。備料、沖洗等都非常方便。

我們家備料蠻豐富的,海陸、菇類、菜類都有!

不曉得露營要烤什麼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我們家的備料。但~可能備料太多,光是吃完海鮮,後面的肉類已經吃不下了,我們最後只烤了牛肉,羊肉、豬肉都未能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區也貼心地為客人備有風扇。每一個帳篷都有。

入夜的時候也不擔心太暗,燈光都算足夠。唯有老人家的話,建議可自行帶個手電筒,方便長輩如廁、附近走走的時候照明使用。

販賣部到晚上也有營業,具體的休息時間小編不曉得。

東西當然就偏貴了。除非萬不得已,不建議到營區販賣部購買東西。

帳篷開箱(蓮花棚)

有冷氣喲 XD~很豪華吧~住得算舒服。新手不需擔心露營很辛苦!來就對了!

日間實景:

夜間實景:

第二天的早餐簡單吃吃杯面(飲水機有熱水),還有帶來的飲料。冰塊蠻耐冰的~有自己的流動冰箱真的超級方便!吃完早餐、收拾行李,結束我們這兩天一夜的露營行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興趣看影片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觀看喲!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tdaeHLqRmd_16M4w_QNAQ

🍭 追蹤波波黛莉 :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46749

🍭 聯絡 :[email protected]

🍭 FB :@itsianian1006

🍭 IG :@kayen_day

🍭 YT :Kayen Im

#生活就這樣不然想怎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laysia

#Macau

#livingintaiwan

#eatplaylove

#camping

#camping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