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2019/01/08
#角落小夥伴窩在角落的生活 (⁎˃ᴗ˂⁎)
OMG我超愛的角落小夥伴也來台北展覽了!!知道這消息就超想來🤩
感謝🙏 @partipost_tw 邀約讓我可以來到這麼Q萌的世界!好幸福(⁎⁍̴̛ᴗ⁍̴̛⁎)
一系列照片強勢登場💕這裡真的好好拍❤️喜歡角落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一起往右看👀更多👉👉
下篇還會有更多環境照喔(◍ ´꒳` ◍)
話說大家知道嗎!原來我手上那隻其實是企鵝🐧不是河童耶🤣怎麼可以那麼口愛拉~~~~
-
窩在角落的生物們!躲在角落的他們都好可愛,原來窩在角落就是一種令牠們愛心的地方❣️
來到展場都會有許多可愛的小故事!一邊逛一邊欣賞牆面上詼諧幽默的照片真的好療癒喔(๑╹◡╹)ノ"""
-
最喜歡豬排跟炸蝦🍤這兩個角色了
上次去日本🇯🇵玩默默帶他們一系列的週邊回家好Q阿( ´・ᴗ・` )
喜歡角落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來松菸拍一波軟萌照吧❤️
-
#角落小夥伴窩在角落的生活 位於
📍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
展期:2018/12/23-2019/03/03
展覽時間: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2/4除夕休館)
票價成人票🎫$300
優待票$260/安心票$150限一般民眾單人使用
FB搜尋🔍角落小夥伴-窩在角落的生活
-
#台北#台北展覽#角落小夥伴窩在角落的生活 #角落生物#松山文創園區#台北景點#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松菸#角落小夥伴#派兒 #partipost #跟著魚魚旅遊💑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eztravel #wowtopl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