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寧靜時光 }

1 / 1

「如果這世界總是吵雜倉促、感到匱乏、追逐逃亡,那麼或許我們需要一段寧靜的時光 。」

曾經看過日本街頭實驗的影像紀錄:在熙攘的街道上放置一間黑色玻璃屋,空間僅容一人,裡頭裝置耳機,進去屋內的人戴起耳機,享受音樂,恣意搖擺、舞動。

有趣的是,黑色玻璃屋的設計,讓屋內的人看不到外面的世界,而屋外的人則完全看透裡面的一舉一動⋯⋯於是,巧妙地呈現屋內的人悠遊自得,對比上班族倉促的畫面,可說是尖峰時段的奇特之景。

「對玻璃屋內的人而言,待在裡面的時候,就是他的寧靜時光吧。」

因此,我以玻璃屋為發想,加入喜歡的元素:球體、大自然、專注的小人,呈現以他者的角度去凝視獨處時寧靜的面貌。

以壓克力層疊的夢幻色彩,透過自製版型拍打,朦朧的氛圍兼具俐落的邊線,這是寧靜時光帶給我的畫面。

{ 。゚+.寧靜時光。個展中。゚+. }

待在自己的呼吸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刻,萬物生滅

這一刻,你我同在

♡♡♡♡♡♡

地點-
JR House 輕食、藝文、場地租借
234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65號

看展預約制- 10/15~11/14
〔預約10月看展〕https://forms.gle/xM4w7zm2UMYEhvu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