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看看山吧⛰174翼騎士驛站

1 / 1

近期174出現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的拍攝景點裡,翻翻之前去過174翼騎士驛站的照片,也忍不住跟大家再多多分享一下!相信有看過劇裡三位女主角的公路旅行片段,應該都會想到現場看看眼睛感受到的這份風景吧!

          

174翼騎士位於台南東山,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台南東山:

台南東山位於台南東北端,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東山鴨頭,東山咖啡也是非常有名的!除了本次介紹景點,東山區的仙湖農場、德元埤荷蘭村也是較為有名的景點。

        

再來就要說說174的介紹,他有個特別吸引人前來的就是12公尺的玻璃空中步道,可以說是訪客必拜訪必拍照的地方,花一點時間在此處發呆,看看山景,吃吃東西,享受新鮮空氣,真的是小浪漫!

        

入園低消為100元,平日免預約,假日或者國定假日記得預約(可以使用臉書或電話詢問哦),另外餐點的種類很多: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咖啡、茶等等,如果來台南,一定要來感受台南東山的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74翼騎士驛站|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1號

電話:06-686-3350

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30,週六至週日1000-2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74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